大S与周渝民恋情告终 只谈幸福不谈仔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09  北京晨报
大S与周渝民恋情告终只谈幸福不谈仔仔(图)
来京代言全力工作

  日前有媒体报道,“大仔恋”2年5个月的恋情画下句号。昨日,大S来京为某饮品代言,一身公主装、甜美的微笑使大S成为全场焦点,丝毫看不出分手后的感伤。

  据推测,“大S逼婚”成为分手原因。不过徐妈妈予以否认,“要不要结婚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两人都太忙,所以协议分手。”徐妈妈还说:“缘份就是这样,大家以后还是朋友。”据媒体报道,大S日前在香港出席某活动时通过助理承认与仔仔(听歌)分手。几乎在同一时间,仔仔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该传闻。

  大S昨天谈到对幸福的理解时说:“我喜欢的人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当被问到今年的计划时,大S表现出对工作的超高热情,“小S马上就复出主持了,我们还会继续搭档主持《大小爱吃》。另外,我太爱拍戏了,任何角色我都想尝试,只要有剧本或者导演来找我,我都会考虑。”

  近段时间,大S和仔仔曝光频繁、忙于各自的工作,似乎都没有受到失恋情绪的影响,难免被猜测分手决定绝非一时冲动。比如,大S在出席某名表发布会时,就肯定地表示,“今年没有结婚打算。”仔仔也没出席小S日前为次女举办的满月酒席。

  晨报记者 冯遐/文 董一鸣/摄

  

大S与周渝民恋情告终只谈幸福不谈仔仔(图)

  大S猛砸冰块为泄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