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与仔仔姐弟恋收场 相恋2年5个月于本月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大S与仔仔姐弟恋收场相恋2年5个月于本月分手
大S与仔仔

     报讯 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与F4(听歌)成员周渝民(大S与仔仔姐弟恋收场相恋2年5个月于本月分手 听歌)(仔仔(听歌))在相恋2年5个月后,已于本月初和平分手,这段姐弟恋如此收场。

  据报道,前天,大S在香港出席某活动,记者通过助理小宣询问她分手一事,她很平静地说:“对。”但不愿多谈分手原因。大S当天工作表现正常,没有被失恋情绪影响。

  仔仔前天已抵达南京宣传专辑,经纪人支向理(blog)得知大S已坦承分手,松口说:“的确分手,等他回台再说,目前不想影响他工作心情。”

  外传二人分手可能如同大S与蓝正龙当年分手原因一样,大S想结婚,但仔仔不想,但徐妈妈表示:“要不要结婚不是问题,最重要是二人都太忙,想以事业为重,所以双方协议分手。”

  仔仔主演的《这里发现爱》剧组人员透露,拍摄初期大S曾来探过班,近1个月则不见她踪影。仔仔也没出席小S日前为次女Lily举办双满月酒的派对,仔仔身边友人透露,他出发赴大陆宣传之前,2人已协议分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