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大S爱成往事 徐妈妈称源于两人太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59  新京报

  

仔仔大S爱成往事徐妈妈称源于两人太忙(附图)
大S与仔仔2004年拍摄《战神》中的吻戏,这部戏也被认为是两人相恋的发端。
仔仔大S爱成往事徐妈妈称源于两人太忙(附图)
仔仔大S爱成往事徐妈妈称源于两人太忙(附图)
仔仔大S爱成往事徐妈妈称源于两人太忙(附图)
2004年1月3日,仔仔周渝民在台湾举办新专辑签唱会。当时还是“好友”的大S徐熙媛前来助兴。此后两人合作拍摄偶像剧《战神》被传“戏假情真”,不久便公开恋情。就在前两天,仔仔还在香港发表爱的宣言,对媒体说:“跟熙媛在一起的一切,都让我很美好。”如今证实已分手,速度堪比闪电。dongdong/摄 制图/林军明

  前两日在香港还跟媒体说“跟熙媛在一起的一切,都让我很美好”的仔仔周渝民,原来本月初已经和徐熙媛(大S)分手了。“大仔恋”2年5个月恋情就此划上句号。外传分手原因是大S想嫁,而仔仔对结婚没有共识,但徐妈妈出面否认“逼婚破局”,仅表示两人都太忙于事业才协议分手。仔仔经纪人支向理昨日对记者证实分手之说,但不肯透露细节。

  忆往事

  前一日还大秀恩爱

  仔仔前两天才在香港发表爱的宣言,对媒体说:“跟熙媛在一起的一切,都让我很美好。”不料,言犹在耳,“美好”的感觉突然消失了。31岁的大S前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对香港媒体的求证,只透过助理小宣证实,她与仔仔在月初已分手,但不愿透露详情。“大仔恋”突然告吹,令人震惊。仔仔从月初为处男作《蝴蝶飞》宣传时,所到之处,无不甜蜜地大晒幸福,表示与大S的恋情很稳定。1月5日到新加坡时,对这段恋情,他还说:“好,还要更好。”就在大S对媒体已经证实两人分手的同一天,仔仔飞到南京为新专辑做宣传,有媒体问仔仔和大S何时结婚?仔仔回答说:“结婚嘛,目前还没有想过。我目前以工作为主,我现在对工作非常有兴趣。男人没有事业,谈结婚的事情总是太早。”言谈间丝毫未提分手一事,难怪令外界感到突然。

  说分手

  徐妈妈称源于两人太忙

  昨日,记者致电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他回复说:“他们的确分手,这是事实。但分手原因即使我知道,我也不能说。这个要由他们本人来讲。”不过,支向理也说,目前不想影响仔仔宣传新专辑的工作心情,所以,不会让他出面谈情变。外界传分手原因是仔仔受不了大S逼婚。仔仔对结婚有恐惧,还不想这么快定下来,这与想结婚的大S未能取得共识,导致恋情变质。徐妈妈出面否认“逼婚破局”,坚称是因为大S和仔仔都太忙了。徐妈妈前日说:“要不要结婚不是问题,最重要是两人都太忙,想以事业为重,所以双方协议分手。”“会不会觉得可惜?”徐妈妈说:“缘分就是这样,大家以后还是朋友,交朋友以诚相待,未来还是能互相鼓励。”此外,还有一种说法是仔仔忧郁症复发导致分手,但这几天仔仔在公众中露面都是一脸微笑,实难令人相信。昨晚记者获悉,目前仔仔已抵太原,参加歌友会活动。勾伊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