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仔仔相恋2年5个月宣布分手 两人情史回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59  新京报

  2007年6月,小S曾在姊妹俩联袂主持的节目上这样问大S:“你一直很像贤妻良母,为什么每任男友最后都跑掉?”那个时候,尽管时不时会有分手传闻,但大S与仔仔(听歌)还是恋人。数次听到他们分手的消息,感觉就像是在听“狼来了”的故事一般……而这一次,“狼”真的来了。

   大S和蓝正龙

  大S和蓝正龙因2001年拍摄《流行花园》而相识。当时大S对蓝正龙一见倾心,自爆在片场主动为他煲汤。两人恋爱没多久,蓝正龙的前女友小芊便出面,指他劈腿并始乱终弃。2005年5月,大S、蓝正龙出席艾滋慈善公益,刻意避免同台,定情戒也取下。随后,大S在与小S主持《娱乐百分百》时,证实分手。2006年3月,大S写下与蓝正龙分手的心情,“我发现他已经不是可以走一辈子的对象了,当时的我非常痛苦跟沮丧,也为自己的勇气感到震惊,一直问自己为何一定要做出选择,但后来才发现,那是惟一的选择。”不过,此时已经与仔仔谈恋爱的大S谈起爱情依然执着,“如果不打算结婚,干嘛谈恋爱?这样想就是爱的沉沦吗?如果是,我还是会选择这条路。”

  仔仔和许玮伦

  去年年初,台湾艺人许玮伦因车祸意外身亡,人们才知道原来她曾是仔仔的前女友,两人是相差3岁的姐弟恋。2003年拍摄《狂爱龙卷风》时,仔仔对许玮伦一见倾心。2005年年初,仔仔深夜护送许玮伦回家,被台湾媒体撞见,两人恋情就此曝光。不出一年,就屡次有传闻称仔仔跟许玮伦性格不合,起争执后仔仔会自残、开快车,甚至曾割腕打算自杀。许玮伦去世后,有传仔仔忧郁症复发,为此哀伤落寞、足不出户。三个月后仔仔到韩国接受采访,被问为何剪去招牌长发,暴瘦7公斤时,他坦言:“因为最近有一位还不错的朋友,发生一些意外过世,因此让我的心情低落到谷底,剪个新发型是希望给自己一个新气象。”

  大S和仔仔

  仔仔在2005年7月出车祸,大S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关心,大仔恋曝光。两人是相差5岁的姐弟恋。自此两人经常形影不离,多次被媒体派到探班、庆生等甜蜜场面。当年拍摄《流行花园》时,大S就说这部戏给她带来两个最大的收获,一个就是男友蓝正龙,另一个就是无话不谈的好友仔仔。2004年两人再次合作拍摄《战神》,关系更近一步。而后的仔仔车祸事件让两人终于将友情上升到爱情。而后,仔仔上《康熙来了》遭到小S逼问感情。仔仔透露和大S谈恋爱后,仍然习惯叫大S“姊”,因为“姊”这个称呼,在仔仔的心中有某种意义的存在。热恋期间,仔仔不止一次高调宣称打算25岁时结婚生子,结果前不久,他亲口又推翻了这一想法,称“结婚嘛,目前还没有想过。”勾伊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