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向温情风格转型 英皇:30岁后分开难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昨日,twins(Twins向温情风格转型英皇:30岁后分开难免 听歌).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Twins(Twins向温情风格转型英皇:30岁后分开难免 听歌)从合肥飞赴上海,作为《闪电星感动》节目的明星嘉宾,为淮海街道的老人亲手熬制腊八粥。节目录制现场,台上蔡卓妍(听歌)钟欣桐(听歌 blog)先是分别练唱彩排,台下,两人的“粉丝”坐得满满,呼喊的却不是“Twins”,而是阵营鲜明地分别喊着“蔡卓妍”、“钟欣桐”。

  有关Twins解散的传闻不绝于耳,她们的最新国语专辑《桐话妍语》个人单唱曲目也突然增多,这似乎在为各自单飞做着最现实不过的注解。昨日,英皇亚太发展部总经理连晖接受采访,谈及Twins组合的前途,表示两人确实已不太适合最初的青春美少女(Twins向温情风格转型英皇:30岁后分开难免 blog)风格,将逐渐向温情风格转型:“我想等她们30岁以后成熟些了,有了男朋友,各自要结婚了,那时分开也是难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