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仔仔恋情告终 前男友蓝正龙低调不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7:24  新浪娱乐
大S仔仔恋情告终前男友蓝正龙低调不回应(图)

蓝正龙低调不回应大S与仔仔分手的事(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好友大S情变,吴佩慈(blog)昨天(1月15日)闻讯后表示:“她很好,不会难过,她是一个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事的人,勇敢面对生命中任何事,绝不是如外传的一个强势逼婚者。”大S前男友蓝正龙则低调不回应。

  吴佩慈说,这事她日前已从大S口中得知,“但我们没有问太多缘由,她告诉我们时也很自然,就是过去式了嘛。”

  身为大S好友的黑人(blog),这两天也在北京,前天他和大S在北京吃饭聊天。黑人说:“我不好意思主动询问,但大S表现一如往常,她也强调自己会热情面对工作。”

  大S前男友蓝正龙、和仔仔(听歌)交情匪浅的制作人柴智屏成为媒体追问对象。蓝正龙昨天在新竹拍王小棣的《波丽士大人》,低调不予回应,过去他跟大S分手也被传是女方逼婚;柴智屏人在北京,她说:“不会太意外,两个人好聚好散,很成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