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周渝民姐弟恋玩完 徐妈妈称结婚并不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大S周渝民姐弟恋玩完徐妈妈称结婚并不是关键

大S周渝民

  本月11日周渝民(大S周渝民姐弟恋玩完徐妈妈称结婚并不是关键 听歌)在成都宣传新片《蝴蝶飞》还说:“就是喜欢年纪比我大的成熟女性;跟熙媛在一起让我成长……”此话犹在耳边,但是14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大S却宣布已与周渝民协议分手,随后周渝民的经纪人支向理(blog)也确认了“分手”一事。两人轰轰烈烈经历了近2年半的高调“姐弟恋”,最终以分手告终。至于分手原因,大S的母亲表示,两人是为打拼事业才会分手。

  -情变猜测

  大S是醋坛子

  昨日,名师高徒(blog)》的爆料者称,仔仔(听歌)经常抱怨大S爱吃醋。据悉,仔仔与一位主持人聊天时曾提到,他在内地参加综艺节目的细节都会提前向大S汇报,特别是一些有互动的环节,必须经过她的点头同意才行。仔仔曾不高兴地抱怨:“她说是担心我受伤,所以要我不可以在玩游戏的时候和别人有身体上的接触。”明眼人一看就知,这条规定明明是大S爱吃醋,怕仔仔被别的女生占了便宜。爆料者称,不要说仔仔了,恐怕每个男生都无法容忍这样的事情。

  难忘许玮伦

  爆料者还称,圈内人都知道,许玮伦的死对仔仔的打击很大,一度抑郁症复发。对周渝民来说,前女友许玮伦因为车祸永远也回不来了,而大S却是要朝夕相伴的女人,两任女友生与死的距离,温柔与强悍的个性差异都让他极度矛盾。据悉,这次分手,仔仔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不希望自己一直抑郁下去,也想重新找回自己。 (据重庆晨报)

  -最新“情”报

  对“翻版许玮伦”来电

  仔仔前天在南京参加综艺节目时,遇到了有“翻版许玮伦”之称的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的选手伏晨,当时他就忍不住赞叹:“你长得好精致,和我的前女友许玮伦几乎一模一样,不仅长得像,表情也像,有一瞬间连我自己都糊涂了。”当天,周渝民和伏晨又是手牵手,又是跳热舞,似乎对大S毫无顾忌,这也印证了分手传闻确凿。

  在参加完南京的综艺节目之后,周渝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说:“遇到伏晨实在让我太意外了!第一眼见到她就愣住了,之后跟她牵手时竟然有触电的感觉。”将许玮伦和伏晨的样貌做一个对比,不刻意修饰也有五六分像,难怪仔仔会这么说,对于这个性格与大S截然不同的前女友,仔仔还是念念不忘。

  “逼婚”不是关键

  2005年7月,周渝民出车祸,大S赶到现场,两人恋情随之曝光。虽然两人相恋期间分手传闻不断,但每次两人都会以甜蜜行动高调反驳。就在大家都以为两人会传出婚讯时,14日大S却在香港地区出席代言活动时通过助理小宣宣布,她和周渝民在半个月前已经协议分手,但不愿多谈分手原因。记者立刻连线身在太原的周渝民,其经纪人支向理得知大S已坦承分手之后表示:“两人的确已分手,目前不想影响他的工作心情,也不愿意透露太多艺人的隐私。”

  有消息称,两人分手原因可能如大S与蓝正龙当年分手一样,大S想结婚,周渝民不想。但大S的母亲徐妈妈昨日表示:“结不结婚不是问题,主要是两人都太忙了,想以事业为重,所以双方协议分手。”当问及会不会为女儿感到可惜时?徐妈妈说:“缘分就是这样,大家以后还是朋友。”

  分手好友竟不知

  其实,大S与周渝民分手有迹可循,大S去年将她代言获赠新表送给周渝民和父亲,记者问她今年是否会再送仔仔,她却说:“不告诉你。”她还宣告:“今年没有结婚打算。”周渝民主演的《这里发现爱》剧组工作人员也透露,拍摄初期大S曾来探过班,最近1个月则不见她的踪影,周渝民也没出席小S日前为二女儿Lily举办的满月酒派对。

  大S在分手之后工作表现正常,没有被失恋情绪影响。日前参加了小S女儿满月酒派对的主持人李?蓉说:“当时大S心情很好,不觉得她有不妥。”F4(听歌)之一的吴健豪昨日在出席商业活动时对于这个消息则非常惊讶,表示毫不知情,他还表示如果两人真的分手,他肯定会尽到朋友的义务,给两人打个安慰电话。

  -分手之后

  一个高调交底一个继续演戏

  和与蓝正龙分手一样,这次和周渝民分手也是从大S口中先得到消息。两人低调分手之后,所表现出来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大S第一时间做客网站诉说自己的心态;周渝民则一直在展示自己的“演技”,骗过了所有媒体。

  大S袒露失恋心态

  刚在香港透露自己分手的消息之后,昨日大S又在北京做客某网站,将自己目前的心态交了个底。大S坦言,看着姐妹都已经结婚之后,反而觉得自己是一个不适合婚姻的人。“我对于工作是可以掌控的,可是如果要牵扯到这么多人经营一个家庭,我没有那个智慧。”

  刚分手的大S表示已经完全不去想择偶条件了,她觉得给自己多一点弹性,多一点机会,也给别人多一点机会,这样不会有太大压力。“如果特别设定一个择偶条件,可能有一阵子找不到这样条件,就会灰心。”如何面对下一段感情,大S用了“随缘”两个字。“我不会刻意强求,会诚实面对自己,认真面对所有的事情,不管是感情还是工作。我谢谢大家关心,希望大家不用为我担心,我有足够的勇气面对未来人生发生的任何事情。”

  周渝民演戏怪记者

  与大S的坦诚相比,周渝民显得非常“狡猾”。前几天在成都的时候,他还“大方”表示,自己就是很喜欢大S这样的成熟女性。14日,也就是大S承认分手的同一天,周渝民做客南京的电视台,在主持人逼问他与大S的婚期时,周渝民居然还能面带微笑,大方调侃,甚至还设想让其他F3来当伴郎,“演技”之高令人佩服。

  昨日周渝民的经纪人支向里还“埋怨”记者说:“你们只关心他们结婚生子,没有一个人问分手的问题,我们怎么可能自己说。”

  平凡才是福

  肖姗姗

  蔡少芬(blog)的“姐弟恋”修成正果,大S和周渝民却以分手告终,而这样的结局对大S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别人能成,为何就大S不行?关键就是,别人当的是平凡女人,大S一直是铁娘子(听歌)

  有太多的人希望大S能像妹妹小S那样过上幸福的生活,但总是事与愿违。有人说: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不无道理。熟悉大S的人都知道,她柔美的外表下,是一颗骄傲的心。在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她不止一次地公开自己在姐妹中争强好胜的“劣迹”,搞笑的同时,足见她的厉害。女人太强,已经是男人的禁区,更何况像大S这种,强中更带几分自我,她一直认为,女人更多的时候应该靠自己。这种根深蒂固的独立性,让她缺乏女人应有的温柔,这一点,不仅让蓝正龙喘不过气,也让周渝民感受到威胁。

  更要命的是,这两任男友对名利都是那种无所多求的人,蓝正龙热爱自己的生活超过事业,所以他接戏不多,而周渝民也是随遇而安。没有女人不希望男人比自己强,但无论是蓝正龙还是周渝民,没有一人在演艺事业上能赶超大S。小S可以为了婚姻、为了生子放弃红火的事业,但大S,跟周渝民恋爱的这一年,却是忙得东奔西走,她是广告王、是片约王———爱情与事业,她把事业摆在了首位。

  俗话说:女子无才便是德———此话虽然现在看来有些极端,但是用在大S的遭遇上,倒也让人颇为感叹。大S有才不是她的错,有才应该更幸福。如果她不是那么心高气傲,为人低调点,温柔点,她应该会更可爱。这并非意味着向男人屈服,这只是爱情的经营之道。平淡才是真,平凡才是福。

  -分手重演

  从蓝正龙到周渝民,大S的两段感情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因合作拍戏高调地发生,再高调地结束。大S的能干、她的倔强、她的蛮横、她的娇气……曾经让蓝正龙又爱又恨,而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有传是因为大S强硬地“逼婚”。如今,她和周渝民的“姐弟恋”也黯然收场。

  2004年2月:两人合作《战神》擦出爱火,仔仔当时只有19岁,大S已接近24岁。

  2005年7月:周渝民车祸,大S赶去探望,抱住仔仔安慰他并全程陪伴,让恋情曝光。

  2005年9月:大S甜蜜坦承:“是的,我恋爱了!”之后两人第一次传出婚讯。

  2006年10月:大S30岁生日,仔仔被拍到拉着大S一起到法式餐厅吃生日大餐,据悉,周渝民把“求婚”当成生日礼物,但大S否认这一说法。

  2007年2月:仔仔旧爱许玮伦车祸逝世,仔仔被疑抑郁症再度复发,大S也厌倦了照顾他,两人疑分手。

  2007年4月:两人高调逛街击破分手传闻。

  2008年1月:大S宣布两人协议分手。

  本版撰文早报记者常雄飞肖姗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