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与大S分手 对“翻版许玮伦”有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21  上海青年报
周渝民与大S分手对“翻版许玮伦”有感觉(图)

周渝民(资料图片)

  小S徐熙娣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爱情、事业双丰收。相比之下,大S徐熙媛最近却显得有些惨淡。昨天,有消息称,她与周渝民(周渝民与大S分手对“翻版许玮伦”有感觉(图) 听歌)持续两年零5个月的姐弟恋宣告失败,两人已于近日分手。本报记者昨天联系上周渝民的经纪人支向理(blog),他向记者证实双方确实已经分手,但分手理由并不是媒体之前报道的“大S逼婚”。

  周凌云 记者 闵慧 林艳雯

  上周,周渝民与李冰冰(周渝民与大S分手对“翻版许玮伦”有感觉(图) 听歌 blog)带着他们的新片《蝴蝶飞》来到上海做宣传。在采访过程中,有人询问与大S的感情生活时,周渝民虽没有作出正面回应,但还是露出幸福的笑容。与此同时,大S也出现在上海,不过,她当时就对两人的感情保持低调的态度,她说自己现在还不想结婚。

  然而,就在一个星期之后,这对明星恋人突然宣布分道扬镳。“他来上海之前,其实已经分手了。两人都是对自己有要求的人,觉得再在一起不太合适,就和平分手了。”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这样告诉记者。

  而大S的经纪人也表示,现在大S的工作重心还是在工作上。

  当记者询问仔仔的婚姻观时,支向理告诉记者:“仔仔很喜欢小孩子,他觉得如果自己有小孩子,一定要自己亲自照顾,不能交给保姆来带。”也正因为太喜欢小孩,仔仔才不愿意结婚。因为他觉得结婚了,就应该要小孩子。

  既然在两个月前已经宣布分手,为何会在这个时候公布?更何况在几天前仔仔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自己和大S在一起的感觉很美好。“仔仔是在回应他和大S以往的感情,但当时并没有人问两人是不是在一起,我们也没有必要去多说什么。”支向理表示,当他们获悉女方已经公开承认,所以也就不再回避。

  话虽如此,但据记者了解,目前仔仔正在内地做唱片宣传,选择这个时候宣布分手,令人怀疑是炒作。对此,支向理表示:“如果要炒作,我们大可以在《蝴蝶飞》宣传时就告诉大家,要宣传专辑,也可以选择在北京、上海等地宣布。”支向理称,目前仔仔并没受到太大影响。“他蛮专业的,还是以工作为重吧。”

  仔仔:这份爱令人窒息

  周渝民与大S恋爱期间,一次次在台北高调示爱,但到了内地却对大S满是抱怨。一位主持人向记者透露,仔仔曾在和她聊天时提到,在内地参加综艺节目的细节都会提前向大S汇报,特别是互动环节,“她说担心我受伤,所以不可以玩游戏的时候和别人有身体上的接触。”但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是阻止仔仔和其他女人接近,大S如此能吃醋,实在让仔仔有些喘不过气来。有人问仔仔,“听说你听到小S高跟鞋的响声就觉得毛骨悚然?”仔仔叹气道:“她话多又爱热闹,我喜欢清静,所以很不适应。”

  大S好友:为迁就仔仔她好累

  一位圈中好友向记者透露了这段姐弟恋的内幕。这位好友表示在一个多星期之前就知道了大S和仔仔分手的消息,在谈到他们眼中这段姐弟恋时,这位好友明显站在了大S一边:“他们两人其实很早就没有感觉了,大S一直在迁就周渝民,你别看周渝民平时嘻嘻哈哈,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他心里比谁都清楚自己要什么,所以大S一直非常累地在维持这段感情。两人的性格迥然不同,所以根本没有达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他们的爱情

  2001年,共同主演电视剧流星花园(周渝民与大S分手对“翻版许玮伦”有感觉(图))》,从而相识。2004年,再次以男女主角身份主演电视剧《战神》,恋情萌芽。2005年7月,周渝民发生车祸,徐熙媛前去看望,两人恋情得以曝光。2005年9月,徐熙媛幸福表态,两人首度传出婚讯。2005年11月,周渝民夜宿徐熙媛家,两人恋情迅速升温。2006年10月,周渝民与徐熙媛庆生,传周渝民当众求婚,但事后双方均否认。2007年2月,周渝民前女友许玮伦因车祸去世,双方感情出现危机。2007年12月,徐熙媛出席某记者会时避谈感情,称奖项才是归宿。2008年1月5日,徐熙媛称今年不会结婚,要拼事业。2008年1月6日,拍电影《蝴蝶飞》时,周渝民的床戏引来徐熙媛不满。2008年1月13日,小S次女双满月酒,不见周渝民现身,徐熙媛独自出席。2008年1月15日,双方证实恋情告吹。

  ●最新“情”报

  牵手“翻版许玮伦”仔仔有触电感觉

  记者获悉,仔仔前天在南京参加综艺节目时,遇到了有“翻版许玮伦”之称的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节目的选手伏晨,当时他就忍不住赞叹:“你长得好精致,和我的前女友几乎一模一样,实在太像了,不仅长得像,表情也像,有一瞬间连我自己都糊涂了。”

  录完节目后有记者一直追随着仔仔一行人并探听着他们之间的对话。仔仔说:“第一眼见到伏晨的时候就愣住了,之后跟她牵手时竟然有触电的感觉。”隐约间,记者听到了“许玮伦”的名字,这才总算对上了号,将许玮伦和伏晨的样貌作一个对比,不刻意修饰也有五六分像,难怪仔仔会这么说,对于这个性格与大S截然不同的前女友,仔仔还是念念不忘。

  圈内人都知道,许玮伦的死对仔仔的打击很大。在和许玮伦分手之前,仔仔的性格比现在活泼开朗多了。刚刚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对周渝民来说,前女友许玮伦永远也回不来了,而大S却是要朝夕相伴的女人,两人生与死的距离,温柔与强悍的个性差异都让他极度矛盾。每次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仔仔都会忍不住想起前女友许玮伦的温柔体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