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维仁担任颁奖嘉宾 坦言最疼前妻黄美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27  新浪娱乐
庞维仁担任颁奖嘉宾坦言最疼前妻黄美仪(图)

胡敏珊前男友毛志辉(中)与Marianne(左2)拍拖而至

庞维仁担任颁奖嘉宾坦言最疼前妻黄美仪(图)

庞维仁

  新浪娱乐讯 曾与李嘉欣传绯闻的庞维仁早前被指已与黄美仪离婚,最近还力追钟表界美女胡敏珊。他1月15日戴着胡敏珊代理的手表出席活动,但只肯承认与对方是好朋友,与黄美仪再见也是朋友。

  庞维仁1月15日以香港雇主联合会总裁的名义担任“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颁奖嘉宾。见他红光满面,好像正在拍拖中,他即摇头摆手。最近有传他正力追胡敏珊,女方回话叫他先等一等。他说:“不是追求,我们是好朋友,没话追不追。”还叫记者不要为难他。庞维仁表示现在没有拍拖,只是与朋友聚一下。记者笑他是否找李嘉欣和胡敏珊短聚?他即说:“Don't Put Words In My Mouth(别强迫我说些我根本不可能说的话),不要捉弄我啦!我们只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不想讲太多,不想上娱乐版。”

  大赞前妻好

  见庞维仁手上戴着胡敏珊代理的Toy Watch,问他是否女方送给他的?他笑说不记得了。他称早前有记者问他会否祝福李嘉欣和许晋亨,他回答没有意见,报道刊登时却变成他不肯祝福嘉欣,令他不敢乱说话。

  虽然庞维仁不欲多提胡敏珊,但却不介意谈及前妻黄美仪。他说:“我与她还是好朋友,她人很好,我们全家人都好疼爱她,她的家人也好喜欢我和我的家人。我们是互相关心。”他表示妈妈庞卢淑燕并没有叫他们复合,总之现在大家都很开心。同场还有胡敏珊前男友毛志辉,他现正与梅艳芳(听歌)前经理人Marianne拍拖。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