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诞麟儿母子平安 张惠妹当阿姨兴奋大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3:51  中国新闻网

  

Saya诞麟儿母子平安张惠妹当阿姨兴奋大叫(图)

  阿妹昨天兴奋地到医院看望妹妹和小宝宝。

  

Saya诞麟儿母子平安张惠妹当阿姨兴奋大叫(图)

  Saya去年奉子成婚。

  台湾女星SAYA(张惠春(听歌))昨天清晨4时48分,自然分娩产下一名3140公克的男宝宝,姐姐张惠妹(听歌 blog)下午探视时,抱着小婴儿爱不释手,直说:“好帅的baby!”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去年8月,SAYA怀着3个月的身孕,嫁给青梅竹马的前职棒球员丰偌晖,前晚SAYA住进医院打催生针,昨天清晨就顺利产子,生产过程大约只有30分钟。阿妹骄傲地说:“SAYA是很怕痛的人,看到针就晕倒,但她为了宝宝,不打无痛分娩针。医生说她是很认真的妈妈,很全神贯注。”只是看到阿妹,SAYA撒娇地说:“那时只是觉得…怎么那么痛。”

  阿妹清晨接获消息时已经在家兴奋大叫,下午到医院探望,更是一脸喜气,抱着娃娃,紧张地抬高双臂,酸麻都不自知,她形容:“baby的鼻子像爸爸,脸型、眼睛像SAYA,耳垂很大、耳朵很漂亮,身长50公分,手长脚长喔。”阿妹这阵子为了准备日文音乐剧“杜兰朵”,压力好大,“SAYA生宝宝是我唯一的舒缓。”

  阿妹早就从世界各地搜罗各种婴儿用品堆满家中,以前她就很疼大妹的女儿小安娜,现在家族又多了一个小成员,读一年级的安娜昨天也是一放学就来看小表弟,见到阿妹阿姨先来个大拥抱。小宝宝还未取名,SAYA计划喂母奶,张妈妈也将从台东到台北来陪她坐月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