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周渝民于本月初正式分手 背后原因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34  辽沈晚报

  不久前,仔仔(听歌)周渝民(徐熙媛周渝民于本月初正式分手背后原因大猜想 听歌)还大发爱情宣言:“跟熙媛在一起的一切,都让我感觉很美好。”而前日,“大仔恋”完结的消息被正式公布,2年5个月的恋情画下句点。

  前日在香港出席活动的大S透过助理小宣证实,两人已经于本月初和平分手。而仔仔前日赴南京为新专辑宣传时,经纪人支向理(blog)也说:“的确分手,细节等回去再说。”

  分手消息公布后,大S一方很平静,工作表现也正常,她不愿多谈分手原因,表示妈妈所说可以代表她。 综合

  他们为何分手三大原因猜想

  猜想

  大S逼婚未遂?

  外传二人分手可能如同大S与蓝正龙当年分手原因一样,大S想嫁,仔仔不想娶。但徐妈妈前日给予了回应:“要不要结婚不是问题,最重要是两人都太忙,想以事业为重,所以双方协议分手。”当记者问到会不会觉得可惜?徐妈妈说:“缘分就是这样,大家以后还是朋友,交朋友以诚相待,未来还能互相鼓励。”

  猜想

  仔仔恋上别人?

  另外,还有人爆料,刚刚失恋的仔仔恋上了内地某个形似许玮伦的女孩。这个女孩是某综艺节目捧出的新人,因为酷似已经去世的周渝民前女友许玮伦,引起外界关注,就连参加该节目录制的周渝民也曾经大惊失色:“你长得同我的前女友几乎一模一样,不仅长得像,表情也像。”

  记者询问了周渝民经纪人支向理等知情人士,大家都对这个女孩没有印象,并普遍认为,该节目借机炒作的可能性比较大。

  猜想

  性格差异导致分手?

  对于两人分手一事,圈内人士还分析了另一种原因——两个人的性格差异太大。周渝民好静,曾经自嘲“宅男”,而大小S姐妹又生性高调、爱热闹。曾经有工作人员问仔仔,“听说你听到小S的高跟鞋的响声就开始毛骨悚然,有这么夸张吗?”仔仔叹了口气,回答:“也没这么夸张啦!小姨子话多又爱热闹,我偏又喜欢清静,所以有点儿不适应罢了。”记者 王琳娜

  他们曾经甜蜜蜜大S仔仔的恋爱轨迹

  2004年:合拍《战神》恋情萌芽

  大S和仔仔相识于2000年底,仔仔当时只有19岁,大S已接近24岁,2004年2月两人合作《战神》擦出爱火,双方后来都坦诚自己入戏很深。大S称:“每次导演一喊“5、4、3、2、1”,我就感觉自己是绮萝,甚至有爱上他的感觉。”仔仔也说:“我和大S都很投入角色,因为激情戏多难免也会尴尬,在某一刻我也会觉得我已经爱上了戏里的女主角。”

  2005年7月:仔仔车祸 大S狂奔护爱

  2005年7月,周渝民车祸,将爱车撞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不是当时的女友许玮伦,而是大S徐熙媛。大S一到,立刻抱住仔仔安慰他,送上拥抱并全程陪伴,让恋情曝光。

  2005年9月:大S甜蜜表态 第一次传婚讯

  9月,大S甜蜜坦承:“是的,我恋爱了!”让“大仔恋”正式拨云见日,而且第一次传出“大仔”要结婚,又传仔仔有忧郁症,大S说不排除闪电婚、先有后婚。

  2005年11月 周渝民夜宿大S家

  自从“大仔恋”公告天下后,仔仔毫不避嫌,多次到大S家“溜达”。虽然两人都是大忙人,但只要有空一定抽时间见面。13日被拍夜宿大S家,隔日二人一起步出徐家,十指交缠恩爱逛街。

  2006年10月:大S与周渝民吃法国餐庆生

  大S30岁生日兼中秋夜,仔仔被拍到拉着寿星大S一起到法式餐厅吃生日大餐,有消息说,周渝民推掉香港工作,把“求婚”当成礼物,但之后对求婚一说,大S说:“没有!”徐妈妈说:“今年不可能!”

  2007年2月:许玮伦车祸去世 感情现危机

  仔仔旧爱许玮伦于年初遇车祸逝世,仔仔越来越瘦,被疑抑郁症再度复发,让大S也厌倦了照顾他,两人疑分手,不过出席活动的他否认消瘦和感情变故。

  他们曾经隐讳表白分手原因有迹可寻

  大S与仔仔恋情的甜蜜似乎在2007年止步了,在年底的几次两人分开露面时所说的话,可以看出,他们的感情危机已出现。

  2007年12月30日 避谈感情

  大S:不考虑婚姻 奖项才是最好的归宿

  2008年1月2日 不敢结婚

  周渝民:我不敢和大S结婚有小孩责任太大

  2008年1月5日 归宿未卜

  大S:今年不会结婚归宿还在寻找中

  2008年1月9日 态度突变

  仔仔:记者会紧挨李冰冰(徐熙媛周渝民于本月初正式分手背后原因大猜想 听歌 blog) 我喜欢成熟女人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