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仍佩戴定情戒指 称和大S已升华成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2:42  南方都市报
周渝民仍佩戴定情戒指称和大S已升华成家人
仔仔在新传辑中的造型照显得有点忧郁

周渝民仍佩戴定情戒指称和大S已升华成家人
仔仔与粉丝

周渝民仍佩戴定情戒指称和大S已升华成家人
大S

  本报讯 前日“大仔恋”结束新闻爆出后,两位主角都在内地参加了公开活动,大S前天在北京出席活动时说:“我认清自己不太适合走入婚姻”;仔仔(听歌)(周渝民(周渝民仍佩戴定情戒指称和大S已升华成家人 听歌))前晚在山西省太原市的唱片宣传记者会上,也主动响应情变:“我跟熙媛已升华成像家人一样的关系,这是一辈子的,日后我们会专心在工作上。”而他们手上的定情戒指,大S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已经见不到了,但仔仔前天现身时,却还戴着它。

  分手事件的主角之一仔仔,在太原的唱片宣传记者会上主动就分手一事作出了解释,他说自己跟大S是很平和地分手,“我跟熙媛已升华成像家人一样的关系,这是一辈子的!”

  当谈到与自己合作过的女明星时,他毫不掩饰地表示:“我合作过的女明星中,跟我最有默契的、最棒的是熙媛,不用说!”

  周渝民表示,自出道以来,他最信任、感谢的人都是徐熙媛,而将爱情升华为亲情,也是作为另一方的徐熙媛觉得应该可以接受的状态,(分手)是两人沟通下来最好的结果:“我也很爱她们的家人,甚至她们家的宠物,也包括她们家所有的一分子,我都觉得很棒。目前来讲,把这种关系升华为家人,对我们来讲做这样的改变没有什么不好。我觉得我事业有成以后会再跟大家去表态,再去认识或是喜欢其他的人。那目前情况,事业是我人生的第一优先选择。”

  现场有大陆媒体直接质疑两人“假分手”,有为电影《蝴蝶飞》造势之嫌,也有记者追问是否大S逼婚造成他想逃、仔仔父亲是否批评大S败金等犀利问题,仔仔答:“太可笑,以后只要不是我或熙媛亲口讲的,都是谣言,不必再回应。”

  分手原因N种版本

  拍拖已经两年5个月的仔仔与大S,日前竟爆出分手消息,但他们宣布分手消息后竟没有伤感表现,相反却显得相当轻松,回顾此前各种小道消息爆出的他们两人之间的矛盾,似乎分手这一选择,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个更好的结果。

  小道消息

  1:大S爱吃醋管得宽?

  有传两人分手的主因是大S对仔仔没有安全感,盯得仔仔太紧。像仔仔与“型男杀手”侯佩岑拍戏,大S如影随形;仔仔也曾无意中透露,他到内地上综艺节目,大S会规定他“不要跟别人有身体上的接触”;而有时仔仔晚上去飙车,她都怀疑旁边有“马子”,久而久之,彼此都累了,才商量干脆回归以往当朋友时,无负担的自在感觉。

  小道消息

  2:仔仔怀念许玮伦?

  有知情人爆料称,圈内人都知道,前女友许玮伦的死对仔仔的打击很大。许玮伦因为车祸永远也回不来了,而大S却是要朝夕相伴的女人,两任女友生与死的距离,温柔与强悍的个性差异都让他极度矛盾。

  小道消息

  3:大S不再关心仔仔?

  据《蝴蝶飞》的剧组人员爆料,指银幕前笑面迎人的仔仔,私底下经常独处一角,怀疑他抑郁症复发,但身为女友的大S却没有加以慰问,令极需关心的仔仔更觉无助,促成二人分手。

  小道消息

  4:与李冰冰(周渝民仍佩戴定情戒指称和大S已升华成家人 听歌 blog)戏外生情愫?

  李冰冰与仔仔合作《蝴蝶飞》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床戏,日前,李冰冰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很喜欢仔仔忧郁的外形。最近李冰冰、仔仔2人以“情侣”姿态在内地多个城市做宣传,当2人在成都时,李冰冰的胸口有类似吻痕的印记,于是有人就怀疑是仔仔干的。

  小道消息

  5:双方性格差异太大?

  “大仔恋”在热恋降温后,许多性格上的差异都明显浮现,大S不解仔仔对车子的狂热,仔仔也不懂女友为何爱买鞋子包包;大S和妹妹小S喜欢跟朋友一起热闹,但爱静的仔仔一下舞台,就躲在专属空间里,不想面对任何人,还曾被传“光听到小S高跟鞋的声音就毛骨悚然”。

  小道消息

  6:双方家长棒打鸳鸯?

  台湾方面有传两人分手的关键,是徐妈妈看不上车房出身的仔仔,而仔仔爸爸则不喜欢大S的拜金。

  小道消息

  7:大S逼婚不成?

  大S是个很骄傲的女生,几年前,她的逼婚导致与蓝正龙分手时,她曾说:“我觉得他不再需要我。”可见,大S是认为婚姻才让爱情有安全感的人。在与仔仔近两年半的恋爱过程中,小S连孩子都有了2个,作为姐姐的她还没把自己嫁出去,因此,有消息指这次分手,又是因为她逼婚不成,只好破局。(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