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现身称分手与逼婚无关 周渝民事业为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S现身称分手与逼婚无关周渝民事业为重(图)

大S

  两年五个月的浓情蜜意,最终还是遭遇分手的结局。一向对恋情高调示人的大S(徐熙媛)和仔仔(听歌)(周渝民(大S现身称分手与逼婚无关周渝民事业为重(图) 听歌))近日恋情突变,两人异口同声表示已于日前协议分手。15日,“情场失意,职场得意”的大S现身北京,出席某代言品牌的发布会。一袭白色纱裙的大S美丽动人,端庄的言行举止和爽朗的笑声似乎并未受到恋情告吹的影响,无论是面对商家还是媒体仍旧游刃有余。

  大S:今年没有结婚的打算

  虽然在活动现场表现无异,但是大S与仔仔分手这一娱乐圈大事件还是让当天参加发布会的娱乐媒体甚为关注,希望能够从事件当事人的口中一探究竟。尽管面对镜头的大S对消息散布如此之迅速直言惊讶,但是说到这段让她动心触情的恋情,大S也道出了此刻自己心中的想法和对仔仔的态度。

  当初大S与蓝正龙分手消息传出之后,外界纷纷议论原因是因为急切想要嫁人的大S逼婚所致,于是日前大S与仔仔正式分手的原因,也被人猜测是由于大S再次逼婚所致。当天,面对这一说法的大S明确表示“今年没有结婚的打算,而且这个事情真的和结婚没有关系。我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仔仔,但是现在对他唯有祝福。分手的原因现在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与大家说,请给我点时间。”

  仔仔:事业是第一选择

  周渝民前天在山西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当谈到与自己合作过的女明星时,他毫不掩饰地表示最有默契的还是熙媛:“我合作过的、目前所有的女明星,跟我自己最有默契、跟我最合得来的、互相之间很会……因为演戏变成很好感觉的……这样的演员,最棒的是熙媛,不用说!”

  周渝民表示,自出道以来,他最信任、感谢的人都是徐熙媛,而将爱情升格为亲情,也是作为另一方的徐熙媛觉得应该可以接受的状态,(分手)是两人沟通下来最好结果:“我也很爱她们的家人,甚至她们家的宠物,也包括她们家所有的一份子,我都觉得很棒。目前来讲,把这种关系升格为家人,对我们来讲做这样的改变没有什么不好,因为目前我正在百分之百地冲刺自己的事业,希望把自己的事业照顾好,以后也会是这样的方式。我觉得我事业有成以后会再跟大家去表态,再去认识或是喜欢其他的人。那目前情况,事业是我人生的第一优先选择。”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