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汶锜反击三宗罪 被吴文忻暗讽行为幼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7:45  新浪娱乐
周汶锜反击三宗罪被吴文忻暗讽行为幼稚(附图)

吴文忻隔空寸爆死敌Kathy,更自称没有为事件感到不快。

周汶锜反击三宗罪被吴文忻暗讽行为幼稚(附图)

周汶绮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汶锜被指走秀当天临场加价、闹别扭拒穿服饰又拒与吴文忻同场,前晚她出席公开活动时,直指公关公司专业操守有问题,借她宣传造新闻。

  周汶锜(Kathy)和Ana R.等前晚为瑞士领事时装晚宴担任模特儿,被问到早前商场秀的三宗罪时,Kathy说:”有人利用我来造娱乐新闻,我只是负责走秀!(给人摆上台?)那当然!是那间公司的专业操守问题,我是一个专业Model,之前签了合约,和那么多家公司合作都没有这样的事发生!(出秀前约法三章?)当然要,所有的合约都写明了。(你不肯穿大会安排的衣服?)我没有试过那件衣服,见都没见过!(临场加价?)我没加过价。”Kathy又指事前不知与吴文忻同场,一切由公司安排。问到是否避开对方?她说:”没有避,我走秀、她做主持,无端端要做访谈,我觉得不用做额外的事!这样就变成了娱乐新闻!”

  公关负责人感愕然

  吴文忻前晚出席Thomas Sabo活动时,强调不介意与Kathy同场,只觉得工作时闹别扭就像小学生,对于有指Kathy嫌弃同场一事,她说:”被嫌弃都是一件很严重的事,那不开心就不要在那里做!(你是说Kathy?)不敢!是说我自己!我已经百毒缠身,人都化啦!无谓为一些不值得的事费气力!”

  而公关公司负责人黄漪钧则说:”我听到都感到好突然!我们已经听周小姐专业意见作修改流程,影响当然有。(再找她合作?)我们有好Model一定会推荐给客户,总之看客户要求!(她说你们借她造新闻?)没人想报道变成是非,也都不会无中生有。”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