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发声明以正视听 要与周渝民做一生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7:50  新浪娱乐

大S发声明以正视听要与周渝民做一生朋友(图)

周渝民和大S(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徐熙媛(大S)与周渝民(大S发声明以正视听要与周渝民做一生朋友(图) 听歌)(仔仔(听歌))分手惹来外界诸多揣测,为阻止谣言进一步衍生,大S昨天向各大传媒发声明以正视听,扬言当仔仔一辈子的好朋友。

  大S与仔仔分手后,外界就二人情变的原因传出多个版本,除指大S逼婚不遂及喝李冰冰(大S发声明以正视听要与周渝民做一生朋友(图) 听歌 blog)醋外,更有指仔仔抑郁症复发。刚由北京公干返台的大S有感不必要的揣测会对双方构成严重伤害,昨天选择发表公开声明,剖白内心感受。她扬言是在很冷静的情况下做出分手的决定,至于与仔仔当下的关系,她说:“与其说分手,不如说是感情升华了……我们的感情很好,所以选择当一辈子的朋友。”

  拍拖助投入新片

  仔仔对外界种种猜测亦为之气结,内地更有消息指他误交损友,他闻言即表示倘若外界再有人胡乱猜测,他定必反面,其经理人亦证实仔仔与大S昨天通过电话,仔仔亦表示:“我们感情升华成家人。”有传仔仔新女友即将曝光,其经理人已否认其事。而大S妈妈在分手消息传出后,即被形容成大魔头般,她坦言希望各界“高抬贵手”。

  至于李冰冰突然变成二人情变的第三者,身在广州拍广告的她,透过经理人表示对二人分手一事毫不知情,谈到拍《蝴蝶飞》期间与仔仔“过电”,她亦坦言只是依导演剧本去做,私底下其实连仔仔的联络电话也没有,大家只会在片场碰面。《蝴》片工作人员亦力撑冰冰与仔仔除走在一起见记者外,其余时间可谓“零交流”。

  另外,最近大S多次来港为陈木胜新片《保持通话》试戏,陈木胜表示不觉她有异样,但由于角色需要长期情绪低落及有不少喊戏,故大S分手亦未尝不是好事,更有助于投入新片。而《保》片男主角古天乐(大S发声明以正视听要与周渝民做一生朋友(图))则慨叹说:“我都是看报纸才知道,但我自己都没有着落(指女友),还怎么去理人家的事?”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