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发声明以正视听 扬言要对乱猜媒体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8: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徐熙媛(大S)与周渝民(大S发声明以正视听扬言要对乱猜媒体翻脸 听歌)(仔仔(听歌))分手消息被证实后,即惹来外间多方揣测。为免双方受到任何伤害,大S发出分手声明,以正视听。

  徐熙媛与周渝民长达2年多的感情突然告吹,事件惹起外间多方面揣测:先有指大S逼婚失败,又有指仔仔宣传《蝴蝶飞》期间抑郁症发作,更传言仔仔有新女友等。对于一切揣测,当事人大S昨日(1月16日)终于发表声明,避免不实的揣测令双方再有任何伤害。声明中大S感谢外间关心,同时她透露与仔仔都是冷静地作出这个决定,亦强调与仔仔感情要好,会选择做一辈子的朋友。两人昨天曾通电话,并表示与其说是分手,不如说是将感情升华。

  大S昨天凌晨返台,一整天排满和亲人聚会,中午过后到帝宝看小S和2个小侄女,下午和徐妈妈到外婆家打牌,不过,检视所有媒体报导后,大S决定发出77个字的声明稿,“请不要再猜原因,我跟仔是冷静的做了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感情很好如果有人蓄意污蔑,我会翻脸”。

  有报章指仔仔乱交朋友,李冰冰(大S发声明以正视听扬言要对乱猜媒体翻脸 听歌 blog)侯佩岑更被牵涉其中,报道令仔仔十分生气,更声言如有任何人畜意污蔑他,便会跟对方翻脸。早前有传仔仔与李冰冰在《蝴蝶飞》的亲热戏,令大S吃醋。李冰冰经理人表示冰冰正身在广州,对于二人分手既不知情亦不了解,片中的亲热戏只是根据导演要求去做。经理人还表示,双方只会在拍摄和宣传时碰面,私底下没有对方电话号码。而《蝴》片剧组方面亦力证冰冰与仔仔只有记者在场才会走在一起。

  而将与大S合作《保持通话》的古天乐(大S发声明以正视听扬言要对乱猜媒体翻脸),表示看报纸后才知二人分手,但不会过问别人的事。另外,事件更令徐母被当成大魔头般,令她开腔希望大家不要作这样的称呼。(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大S徐熙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