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仔仔恋情告吹 徐妈妈被指女魔头很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8:24  新浪娱乐

大S仔仔恋情告吹徐妈妈被指女魔头很受伤(图)

“大仔恋”告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仔恋”告吹原因究竟为何,连日来媒体、网友猜成一团,仔仔(听歌)偷把妹、徐家想招赘、小S高跟鞋声音太吵等匪夷所思的理由全出笼,昨天(1月16日)大S忍不住发出一份声明,仔仔也针对外传他偷吃并送大钻戒向大S赔罪,直说“太夸张”。

  大S昨天凌晨返台,一整天排满和亲人聚会,中午过后到帝宝看小S和两个小侄女,下午仔仔经纪人支向理(blog)证实,仔仔和大S昨天有通电话,仔仔的说法也是“我们的感情升华成家人”,传言满天飞舞,支向理转述仔仔心情:“他很生气,还有如果有人蓄意污蔑,我会当众跟他翻脸”,昨天还有一种最新说法出现,谣传仔仔新女友即将曝光,这也是大S和仔仔愿意同时承认分手的关键,支向理说:“真的没有。”

  倒是徐妈妈很受伤,表示:“什么招赘、小S高跟鞋声音太吵,仔仔受不了等,把我们家人说成这么可怕,我好像女魔头,我根本是女台佣,我要抗议,我们家都是好人,网络上不负责任的话,你们一定要有判断。”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