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曾看好大仔恋 挑演员先考虑犯罪倾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8:28  新浪娱乐
柴智屏曾看好大仔恋挑演员先考虑犯罪倾向(图)

柴智屏

  新浪娱乐讯 制作人柴智屏赴北京接受新浪网专访,由于她是仔仔(听歌)的恩师,难以避免被问到大仔情变话题。柴智屏说,她并未参与两人的爱情,不便加以评论;柴智屏极疼仔仔和大S《战神》中大S很多衣服都是柴友情赞助的,仔仔出道以来没演过柴以外制作人的戏。

  柴智屏当年的流星花园(柴智屏曾看好大仔恋挑演员先考虑犯罪倾向(图))》让仔仔和大S相识,种下日后动情因子。她不否认演员朝夕相处,的确很容易看到对方优点,发生化学变化。

  主持人问她当年看好大S跟言承旭(柴智屏曾看好大仔恋挑演员先考虑犯罪倾向(图) 听歌 blog)还是仔仔?柴智屏说,当时大S已是很知名的艺人,F4(听歌)则不具知名度,但她对4个大男生都很照顾,如果是戏里,当然跟饰演道明寺的言承旭相配,主持人追问,那戏外是看好她跟仔仔吗?柴智屏答:“是很看好,但你不知道他们分手了吗?”

  柴智屏最近赴北京为新戏选角,当年她挑F4时,仔仔只是陪朋友去试镜,朱孝天(听歌)则在烧烤店打工,究竟选角的标准为何?柴智屏给了很妙的答案:“首先看他们有没有犯罪的倾向。”她进一步解释,想找的是没有污染过的,如此一来就有极高的可塑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