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兴奋再度当姨妈 妹妹Saya诞下男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8:59  新浪娱乐
张惠妹兴奋再度当姨妈妹妹Saya诞下男婴(附图)

张惠妹妹妹Saya

  新浪娱乐讯 台湾天后张惠妹(听歌 blog)的胞妹张惠春(听歌)(Saya),前日(1月15日)清晨诞下一名肥肥白白的小男婴,阿妹接获消息时兴奋得大叫起来。阿妹前往探望,抱着小姨甥时爱不释手,高呼baby很帅。

  去年8月怀有3个月身孕的Saya,与青梅竹马的前职业棒球员男友结婚,两人的爱情结晶品出世,再度荣升姨妈的阿妹自然开心不已,她还向媒体表示:“Saya也很怕痛,但她为了BB不打无痛分娩针,医生都说她是一位很负责任的妈妈。”阿妹透露BB的鼻子很像爸爸,而脸形、眼睛就像Saya。(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