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费心选衣上春晚 新片飘红最开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3:36  新浪娱乐
梁咏琪费心选衣上春晚新片飘红最开心(附图)

梁咏琪后台捧杯留影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2007新浪网络盛典在长安大戏院如期举行。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这一年的辛勤耕耘得到了新浪网友们的认可。他们手持奖杯和小浪来到后台媒体室与记者朋友们分享获奖心情和新年计划。

  梁咏琪(听歌 blog)目前已经接到春晚的邀请,正在考虑服装问题。今天北京的大雪和严寒已经让她领略到气候的挑战性,GIGI说自己最怕冷了,所以春晚的服装也要考虑保暖性。

  和范冰冰(梁咏琪费心选衣上春晚新片飘红最开心(附图) 听歌 blog)同拿风尚艺人奖,梁咏琪也在后台评价起范冰冰:“我觉得她也很风尚,其实我很欣赏她,我觉得她很漂亮,在穿衣服上面今天就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就是她有点中性很帅气的打扮,跟平常很不一样。我觉得我们两个风格比较不同,我觉得我比较喜欢穿一些很简单,可以凸显自己高挑身材的那些衣服,所以我觉得我们给观众的感觉是不太一样的。”

  08年,梁咏琪会在在电影跟唱歌上面会同步发展,所以期盼08年可以遇到像电影《女人本色》这样的好作品,可以有好的发挥。来到内地,她也听说《棒子老虎鸡》的票房很好,所以很开心。“我觉得夏雨(梁咏琪费心选衣上春晚新片飘红最开心(附图) blog)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我们在一起都是聊关于电影的东西,感觉他比我我跟他拍《我的兄弟姐妹》的时候讲的话要多了,而且长的越来越帅。”[点击观看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