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翔新歌MV演绎花心老公 自称没有结婚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1:48  东方早报
费翔新歌MV演绎花心老公自称没有结婚计划(图)
费翔

  早报记者李云灵 昨日,费翔来沪参加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的录制。当节目组要求费翔拿出一样东西义卖时,让他联想起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胸毛事件”。谈及此事,对于当时一些媒体的断章取义,费翔至今还有些愤愤不平,他说:“为了避免再发生误会,我今天还特意穿了高领的衣服。”

  费翔此次除了做慈善活动外,还携自己全新单曲《男人不坏》来沪宣传。在这首歌曲的MV里,一直给人“绅士”印象的费翔转型扮演起花心老公,唱着“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一直没有安定下来的费翔也承认自己“花心”,“如果男人说他专一,那是不可能的。我也有‘花心’的成分。”目前还是单身的他,称自己对于结婚没有计划,“现在的离婚率很高,我看到身边很多朋友这样的婚姻离合。每个人都需要走出一条自己的路。”

  费翔现在把家“安”在上海,“六年前,我母亲就定居在上海,她喜欢上海,喜欢上海的大闸蟹,一年要吃300只。而我只要有时间,或者休息都会回到上海来。”虽然是美国国籍,但费翔还是希望“落叶归根”,“我现在越来越不喜欢美国了,风气和价值观都有问题,总是‘钱钱钱’的。相对的,我喜欢中国,如果以后退休我可能也会定居在中国。”他表示自己随时都有可能“退休”:“我是个很容易放得下的人,之前我已经证明过一次,在1990年独自去美国。其实我不太擅长做公众人物,到我觉得可以做的都做了的时候,我就会退休。”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实习生 王浩然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