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否认恋上陶喆前女友 张敬轩向关智斌问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35  新浪娱乐
罗志祥否认恋上陶喆前女友张敬轩向关智斌问罪

张敬轩(左起)、罗志祥、陈奕迅、崔建邦、李克勤、容祖儿等玩得好开心

  新浪娱乐讯 “小猪(听歌)罗志祥(罗志祥否认恋上陶喆前女友张敬轩向关智斌问罪 听歌 blog)前日(1月16日)在记者招待会被热情女fans推倒栏杆撞伤膝盖旧患,痛苦难支,速速去看中医推拿治疗,未有影响晚上演出《劲歌金曲》,但说到跟陶喆(听歌)前度女友Liz传绯闻,小猪即划清界线,指彼此刚刚认识!

  对于台湾有报道指小猪搭上陶喆前度女友Liz,他即时作出否认:“我们只是刚认识,一点也不熟,完全没有可能,我们只是见过两次面的朋友。”小猪还说跟Liz完全没有关系,故就算跟陶见面都不会觉得尴尬,问到两人有没有发展机会?他说:“我没有时间,去年白龙王叫我要戒色,又说今年可以交女朋友,但我还未有时间,这些要看缘分。”

  此外,前晚在《劲歌金曲》同场的还有张敬轩(听歌)陈奕迅(听歌)关心妍(罗志祥否认恋上陶喆前女友张敬轩向关智斌问罪 听歌 blog)李克勤(听歌)等,轩仔对于被杂志拍到他到访绯闻“男友”关智斌(听歌)(Kenny)之新居,解释说:“当日不肯承认是不想爆好友私隐,那是不是新居应该由当事人去讲。(日后会不会避忌?)不会,我会再上他家,还要带藤条(鸡毛掸子)上去。(玩SM呀?)是大兴问罪之师呀,因为之前我帮Kenny作歌,他同人讲说我收得贵,我要问他究竟有没这样讲过。”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