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采儿承认与陈小春相恋 已带回家见父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应采儿承认与陈小春相恋已带回家见父母(图)
应采儿和陈小春

  中新网1月18日电 不像一般艺人传绯闻打死不承认,应采儿(应采儿承认与陈小春相恋已带回家见父母(图) blog)倒是爽快坦承和陈小春(应采儿承认与陈小春相恋已带回家见父母(图) 听歌 blog)正在交往,她笑言:“被拍到就承认啰,否认就太瞎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应采儿和陈小春相识6年多,这半年来才开始真正来电,陈小春的孝顺,让应采儿深受吸引,她的父母也已和陈小春碰过面,对他留下不错的印象。虽然彼此感情正浓,应采儿有计划在港购屋,一切都自己决定,没有征询男友的意见。

  应采儿表示,不仅买房子不会请陈小春给意见,连上馆子两个人也有不同的喜好,不过在男友面前,她会收敛起大剌剌的一面,展现娇柔的女人味。

  去年应采儿拍了4档连续剧中,有一出和黄晓明(听歌)合作鹿鼎记(应采儿承认与陈小春相恋已带回家见父母(图))》,刚巧陈小春也拍过TVB的《鹿鼎记》,要她品评一下黄晓明或陈小春谁比较适合演韦小宝?应采儿先是称赞黄晓明演出期间只请过一天假,宛如铁人,非常帅,接着又笑称当时尚未和陈小春交往,不怕他吃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