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农历周年忌日 粉丝筹集捐款讨公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1:49  中国新闻网
许玮伦农历周年忌日粉丝筹集捐款讨公道(图)
许玮伦

许玮伦农历周年忌日粉丝筹集捐款讨公道(图)
男友小派身形消瘦

  中新网1月18日电 昨天是许玮伦农历周年忌日,许家爸妈、弟弟许志玮、男友小派 (Patrick)特别在万里“福田妙国”为她做“对年”(往生者满1年时所做的祭拜仪式),助理小乌龟 (林怡妏)并未现身,艺人好友柯淑勤、小鬼及不少粉丝到场诵经,而前男友李威之前就不定时前去祭拜,但尚无人见过仔仔(听歌)身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许玮伦去年1月26日在中山高速公路三义路段发生车祸,28日宣告不治身亡,昨天亲友和粉丝齐聚诵经,许妈妈亲手为爱女设计全新牌位,表面贴上黑色钢琴烤漆,很有质感,许爸爸则说:“很煎熬的1年,心情还是不好。”由于传统习俗,两人不能参与法事,只能在房间等候。

  许玮伦的男友小派变得更加清瘦,戴着帽子,脸上长了不少痘痘,他沉默的双手合十为女友念经,哀伤模样看起来仍未走出失去所爱的阴影;许玮伦的弟弟许志玮号召大家早上10时到福田妙国的“蛋蛋妙居”,他哭得非常伤心。

  许玮伦的助理林怡妏虽然已依“过失致死罪”判刑8个月、减刑4个月,缓刑2年,但她以记不清过程为由,没有讲出现场状况,无论许家双亲或是粉丝,都对她无法谅解。许玮伦“玮伦的专属天堂”里的粉丝,更发起登报募款活动,打算在报纸头版刊登广告,要林怡妏说清楚,截至昨天为止,已募得新台币10万4,22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