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蔡依林等频频遇袭 “凶手”竟是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罗志祥蔡依林等频频遇袭“凶手”竟是粉丝(图)
现场一片混乱

罗志祥蔡依林等频频遇袭“凶手”竟是粉丝(图)
小猪被“劫持”离场

  本报记者 易芝娜

  索吻、握手、熊抱……种种与偶像的亲密接触,已满足不了如今歌迷的满腔热情。尤其当平时难得一见的当红偶像频繁出现,歌迷们更表现得难以自控,他们纷纷向明星们伸出“魔爪”以示“亲热”。前天,罗志祥(罗志祥蔡依林等频频遇袭“凶手”竟是粉丝(图) 听歌 blog)(小猪)在香港个唱的记者会现场,被过分热情的歌迷推倒铁栏杆,撞伤膝盖。 

  [乐极生悲]

  歌迷倒地小猪撞伤

  17日,罗志祥在香港举行《一支独SHOW世界巡回演唱会》记者会,现场早早就被近两百名歌迷团团围住。当罗志祥走近与粉丝合影时,众歌迷一拥而上,推倒了阻隔在艺人与歌迷中间的铁栅栏,数名歌迷应声倒地,站在铁栅栏边上的罗志祥被倒下的铁栅栏撞到膝盖,当即痛得弯下腰去。他起身后赶紧上前扶起摔倒的歌迷,自己随后也被两名工作人员扶回后台。现场经过一番推拿急救后,罗志祥被送到一家跌打馆就诊,接受拔罐、针灸等“连环治疗”。

  事后,罗志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撞到的地方并没流血,只是膝部本来因为练舞已有磨损旧疾,骨头一碰就会痛得不行,所以当时表情非常痛苦。”他称自己“问题不大,不会影响演出”。

  不少歌迷听说罗志祥意外受伤,纷纷到歌迷会网站给偶像留言:“保护歌迷是好!但也要保护好自己!大家很担心!”不少歌迷跟帖指责现场歌迷过于疯狂不自制,让偶像受伤。

[同病相怜]

  

  棒棒堂(听歌)被人掐脖子

  2007年9月26日,台湾组合“棒棒堂”到港宣传新专辑时,在签唱现场不断被粉丝“狂吃豆腐”,六位花样美男遭遇不少“性骚扰”。离开时,带头的成员“王子”才走到通道,就被粉丝抓住衣服不放,有人甚至趁机用手掐他的脖子并摸他的脸。

  ●黑涩会美眉撞伤眼角

  2007年12月23日,台湾美女组合黑涩会美眉(听歌)到港签售,由于歌迷太过狂热,成员之一的鬼鬼不慎被撞伤眼角,当场痛到流泪。

  蔡依林(罗志祥蔡依林等频频遇袭“凶手”竟是粉丝(图) 听歌 blog)遇到“扑头党”

  2007年12月27日,乐坛天后蔡依林赴港参加新城劲爆颁奖礼,离开现场登上保姆车时,虽有多人护驾,仍被跟在身后的歌迷“扑头”,伊人吓得当场大叫,不停用手揉搓头部。

  飞轮海(罗志祥蔡依林等频频遇袭“凶手”竟是粉丝(图) 听歌 blog)受到包抄围攻

  2008年1月2日,飞轮海到香港宣传时也遭遇数百名粉丝“人海”式“包抄阻击”,人群中不断出现“骨牌式跌倒”,成员之一的炎亚纶也被推倒在地,最后要被保安人员拎起拖出重围。

  刘德华(罗志祥蔡依林等频频遇袭“凶手”竟是粉丝(图) 听歌)手臂伤痕累累

  2008年1月5日,刘德华在演唱会上,被要求握手的歌迷抓得满手是伤,每次回到后台他第一时间让工作人员用消毒药水清洗伤口。当他单手吊钢丝降落舞台时,手多的观众竟去拉他的脚,这一“举手之劳”几乎让他失去平衡,绊倒在台上。

  [专家教导]

  

  歌迷应学会如何爱人

  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blog),对刘德华遇“袭”发表看法,她认为这样的歌迷还没有学懂如何爱人。“比如热情的歌迷不满足于握手,有时甚至会合三四个人之力,把偶像扯入观众席,而歌手的贴身保安又会随时双脚扎稳马步,用力往回拉住刘德华,这一拉一扯都可能会扯伤刘德华的颈、肩、背、手、腰的肌肉。观众去扯吊在半空中的刘德华的脚,也有可能令钢丝绳割伤刘华的面或颈,吊在绳上的那只手会被无情地扯脱臼。”她提醒歌迷:“别因爱他,变成害他。”

  链接

  疯狂粉丝为周杰伦(罗志祥蔡依林等频频遇袭“凶手”竟是粉丝(图) 听歌)“以身试法”

  粉丝疯狂的追星行为层出不穷,一对喜欢周杰伦的歌迷,为了一睹偶像风采,不惜以身试法,前天被新加坡法院宣判有罪。

  去年7月30日,周杰伦飞抵新加坡宣传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有两位粉丝故意购买飞往吉隆坡的单程机票,进入离境大楼却不登机,偷偷溜到入境区,与甫落机的周杰伦见面,被机场警署警员和移民与关卡局执法人员逮捕。他们承认进入离境区却不想登机,只为见偶像一面。前天,新加坡法院以触犯保护区和保护地法令条文对两人提出起诉,判罚款1000坡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