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父亲暗指冯德伦是“现代韦小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01  新浪娱乐
莫文蔚父亲暗指冯德伦是“现代韦小宝”(附图)

莫文蔚父母与记者饭局时,慨叹满街都是花心汉,表示女儿的感情不能强求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Karen)与冯德伦(听歌)相恋9年两人关系至去年告一段落,原来两人的恋情一直未通过莫文蔚双亲那一关。昨日(1月18日),莫文蔚父亲莫天赐扬言女儿拍拖以来,他只见过冯德伦“这位小朋友5次”,又直指女儿拍拖一直没得到他与莫母的首肯。

  莫天赐、莫何敏仪夫妇一向平易近人,昨日与众记者饭聚,笑谈时事与经济。对于莫文蔚与冯德伦的9年情告终,问到莫父会否觉得很可惜?他表示:“这个随缘啦,Karen2、3岁时学过一首童谣,里面有一句‘嫁皇帝’,她就说自己不要嫁皇帝,要嫁外公、嫁爹爹。她很小已经知道谁是真真正正疼爱她、真心爱护她的人。她的所谓‘拖友’,未经过我首肯!这个世界不会有小龙女和杨过,那只会在书本上出现,我也跟Karen讲,千万不要渴望出嫁,这是一个负累。”

  莫父还扬言Karen并无受到情伤,缘分慢慢等都未迟,问到莫父Karen跟冯德伦交往有否得到他的首肯?他表示:“这位小朋友我见都不超过5次,都不用我首肯,女大女世界,她不会被爱情所伤,这个世上无杨过,慢慢等啦!(那韦小宝呢?)有好多。”

  自莫文蔚与冯德伦分手后,冯德伦有不少花心传闻,问到长辈的看法,莫文蔚妈咪表示:“这个不讲了,总之感情的事,不合适就不要在一起,否则结了婚及有了小朋友更糟。拍拖多少年都好,分开没说谁对谁错的。”一向对预言书《推背图》甚有研究的莫父,被问到有没有教女儿如何催旺桃花迎接新一年,莫母即说:“No Need(不需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