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驾50万新车 带儿子Lucas畅游迪斯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05  新浪娱乐
张柏芝驾50万新车带儿子Lucas畅游迪斯尼(图)

Lucas面颊皮肤爆裂,柏芝已带他看医生

张柏芝驾50万新车带儿子Lucas畅游迪斯尼(图)

游完迪斯尼,柏芝走到喷水池旁拍照留念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张柏芝驾50万新车带儿子Lucas畅游迪斯尼(图) 听歌)儿子Lucas(谢振轩)自出世至今甚少公开曝光,昨日(1月18日)身为母亲的张柏芝(张柏芝驾50万新车带儿子Lucas畅游迪斯尼(图) 听歌),特别安排只有5个月大的爱儿畅游迪斯尼乐园,转眼已是18磅巨婴的Lucas全程精乖非常。柏芝更驾驶老公所送价值逾50万元的新车离开,幸福异常。

  诞下Lucas以带孩子为乐的柏芝,昨日带同只有5个月大的爱儿游迪斯尼,同行还有其姐碧芝及其女儿,加上菲佣及保母,一行人浩浩荡荡玩个不亦乐乎。只见近半岁的Lucas非常可爱,样子愈大愈似霆锋,体形比同龄人略大。Lucas游乐园眼界大开,眼睛溜溜转对身边事物极感好奇,完全没闹没哭,可见柏芝教导有方。

  全程照料儿子的柏芝,直至在园内小镇大街买纪念品时,才舍得放下儿子交由保母照顾。期间不少人认得柏芝,纷纷上前签名拍合照,初时柏芝有求必应,但后来人数渐多,职员即上前劝喻不要骚扰柏芝。结果柏芝买了大堆锁匙扣与饰物,大约逗留至下午5时便离园。

  行出公园大门后,柏芝意犹未尽抱着儿子在喷水池边拍照,Lucas对镜头极为敏感,与母亲一起摆pose。此时,记者上前要求做访问,柏芝表现大方,任由拍摄,而她的身形也极速回复苗条,是靠辛苦喂人奶之成果。

  柏芝透露霆锋感冒,为免传染给BB,故留在家中休息。问到Lucas可玩得开心?她说:“他好开心,刚才还玩了巴斯光年。(BB好胖!)他重18磅(8公斤),比同龄BB胖。”

  记者见Lucas双颊皮肤爆裂,柏芝自言转天气便会这样,有带儿子看医生。

  走到停车场时,见到柏芝东张西望,以为她忘了一向驾驶的保时捷吉普车的泊车位置,怎料她说:“我不是只有一辆车,你未见过。”未几,菲佣走到一辆价值逾50万元、型号GS300的雷克萨斯新车前,柏芝甜丝丝地说:“车是老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5月生日的柏芝,没说这是补祝去年还是预祝今年的生日礼物,接着她与记者挥手道别。(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