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克勤指黄贯中心中有鬼 事先带儿子看彩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10  新浪娱乐
李克勤指黄贯中心中有鬼事先带儿子看彩排(图)

李克勤宣布演唱会再加开多1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8日)李克勤(听歌)接受电台访问,身着一身运动服的他第一时间报喜,宣布农历新年的演唱会再加开2月18日一场,合共开11场,他兴奋地说:“不会再加,这次可以再加多1场,是因为接着我开演唱会的蔡琴(听歌),大家用同一个底台,这样大家都有益处,省钱省时间。”克勤更张扬(blog)会带儿子到场馆看他彩排,他笑道:“让他感受一下现场气氛。”他又自爆变了大食王,每餐要吃2碗饭补充体力。

  克勤透露已邀得好友梁咏琪(听歌 blog)陈慧娴(听歌)关淑怡(听歌)做嘉宾,他说:“容祖儿(李克勤指黄贯中心中有鬼事先带儿子看彩排(图) 听歌 blog)也在度期,我还想找黄贯中(听歌)(Paul),因为当年一起合拍剧集《淘气双子星》,但舞台上就未合作过。”Paul最近与黄家强(听歌)互骂,克勤说:“没事,每个人都有执着的时候,每个人心中都有鬼,男人就要不理那么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