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被曝有新欢 绯闻女友陈妍希神似大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35  新浪娱乐
周渝民被曝有新欢绯闻女友陈妍希神似大S(图)

陈妍希是否大S的“男人”接班人,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新浪娱乐讯 “大仔恋”分手主因众说纷纭,包括“大S徐熙媛逼婚逼入赘、女强男弱、徐妈妈不满意等等。大前天(1月16日)再传两人情变是因“仔仔周渝民(周渝民被曝有新欢绯闻女友陈妍希神似大S(图) 听歌)移情别恋,已有新的交往对象,据悉,新对象就是与他合作拍戏的陈妍希,而且前一阵子他还去陈妍希家楼下等女方,两人暗中交往的消息己在剧组传开。

  由于仔仔与大S、许玮伦,均为合作拍戏后才产生火花,大前天不少粉丝和网民纷纷开始为仔仔配对,除了与他合作《美味关系》侯佩岑《蝴蝶飞》李冰冰(周渝民被曝有新欢绯闻女友陈妍希神似大S(图) 听歌 blog)外,《这里发现爱》的陈妍希和张钧宁,都成为热门讨论人选。

  但据消息指出,仔仔在最近几个月,非常积极地追求陈妍希,两人经常在片场打情骂俏,甚至还有人目击,仔仔数度到陈妍希家门口等她,只是最近仔仔追陈妍希的动作突然又冷却,剧组传出仔仔可能另有追求的对象。

  此消息传出后,大S立即发声明稿为前男友“消毒”:“请不要再猜原因,我跟仔是冷静地作了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感情很好,如果有人蓄意污蔑,我会翻脸。与其说分手,不如说是感情升华了,我们选择当一辈子好朋友。”

  为前男友消毒后,她还和范玮琪(听歌)吴佩慈(blog)等姐妹淘赴前年她生日时,和仔仔共度浪漫生日会的餐厅,当时仔仔还向大S求婚。大S挂着一双黑眼圈,似乎刚刚才哭过,但还是勉强挤出微笑,向镜头挥手。

  仔仔前天在浙江宁波宣传《蝴蝶飞》,对于新传言,他仅透过经纪人支向理(blog)表示:“很无聊。”

  但大仔恋成败都与许玮伦扯不清!2年前,大S被报载疑似介入仔仔和许玮伦的恋情,当时三方否认,但确定伦仔恋出局,大仔恋登场;而1月16日大S发声明宣告她与仔仔升华成朋友,第二天竟是许玮伦车祸往生的农历周年忌,巧合到令人傻眼。

  由于外界不断传出徐妈妈不认同相差5岁的姐弟恋,而且仔仔在徐家地位低下,徐妈妈笑称:“我根本不像媒体说的跟女魔头一样,其实我是老女佣,每次只要他们工作回来饿了,不管什么时间,我马上会煮东西或买夜宵,也把仔仔当成儿子看待。”她更强调从未逼婚。

  徐妈妈透露,大S心情很好,大家还一起讨论大仔恋的新闻报道,徐妈妈说不久前才知道两人分手,但原因都不是媒体所说,“两人工作都很多,不希望他们一边工作,还要一边牵挂对方。”

  传言中的仔仔新欢陈妍希,今年26岁,外型甜美优雅,虽然身高1.60米,但比例很好,双腿很修长。她神似大S,还被说过像韩星宋惠乔,也像徐若瑄(周渝民被曝有新欢绯闻女友陈妍希神似大S(图) 听歌 blog)杨采妮(听歌 blog)

  2006年,陈妍希从美国南加州大学毕业回台,拍过广告,被名制作人柴智屏相中签下,在偶像剧《换换爱》里饰演杨丞琳(周渝民被曝有新欢绯闻女友陈妍希神似大S(图) 听歌 blog)的好姐妹,如影随形,角色也算吃重,更被称为是大S的接班人。

  陈妍希在南加大主修行销,副修美术,也受过歌舞剧训练,但毕竟是初次演戏,又碰上严格出名的“迅猛龙”导演林合隆,曾经被骂哭。一起合作的王传一(听歌)觉得陈妍希很有天分,以新人来讲,她的表现已够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