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仔恋分手收场 蓝正龙松口:命运很好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8:57  新浪娱乐
大仔恋分手收场蓝正龙松口:命运很好笑(附图)

蓝正龙拍《金色年华》时刚与大S分手

  新浪娱乐讯 蓝正龙前几天到福州、深圳宣传电视剧《金色年华》,身分是“大S前男友”,无可避免被问到相关话题。3年前他拍《金》剧时,“大蓝恋”才刚画下句点,3年后变成“大仔恋”破局,蓝正龙五味杂陈地说:“命运,有时候真的很好笑。”

  “大仔恋”分手收场,蓝正龙在台湾选择避谈,到了内地,多说了几句,但也不多加评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而且,我跟她(指大S)也很久没有联络了。”

  蓝正龙3年前在上海拍《金色年华》时,也刚跟大S分手,还面临“大仔恋”曝光,他一听片场来了台湾记者,居然用“屎遁法”躲避采访,最后才臭着脸出来。之后蓝正龙甚至把重心移至内地,直到去年才回来拍王小棣的偶像剧《波丽士大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