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与侯佩岑喝到脸贴脸 粉碎为周渝民不和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9:03  新浪娱乐
大S与侯佩岑喝到脸贴脸粉碎为周渝民不和传言

吴佩慈、大S、侯佩岑

  新浪娱乐讯 甩开仔仔(听歌)大S侯佩岑(Patty)日前与好友吴佩慈(blog)等人欢聚,大S和Patty喝得满脸通红,脸贴脸,肩碰肩,粉碎外传两人为仔仔失和的传闻。

  吴佩慈昨天(1月19日)把当晚欢聚照片上载到在新浪博客(blog),并以《我们都是好女孩》为题,描述大仔恋破局后,她和大S等好友们出来玩耍的经过,她写道:“这两天有好朋友的分手消息传了开来,各种传闻、消息不断,身为朋友的我,可以做的少之又少,说什么错什么,但只希望她开心就好,不管她有什么样的决定、什么样的人生际遇,我们都会在她身边继续爱着她。”

  结束与久光小开恋情,与马来西亚金融业华侨P先生交往中的吴佩慈还写道:“特别的是现在的我正在很开心的阶段,可是她无论自己开不开心都还是为我而感到开心,其实就我来看,很多媒体的传闻和消息都不是贴近事实的,这世界要伤人很容易。”吴佩慈说此事扯到Patty介入最离谱。

  目前都是情感空窗期的大S、侯佩岑,和大伙儿玩得很尽兴,妙的是,侯和仔仔拍《美味关系》时常看到大S来探班,两人交集不多,没想到大S和仔仔分手后,女孩情谊才展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