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格酒性大发曝秘闻 自认好色曾跟踪林嘉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0:11  新浪娱乐
曹格酒性大发曝秘闻自认好色曾跟踪林嘉绮(图)

身材出众的名模林嘉绮,曾被心仪她的曹格跟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音乐才子曹格(曹格酒性大发曝秘闻自认好色曾跟踪林嘉绮(图) 听歌 blog)日前疑在电台节目中酒后吐真言,连环曝料指有导演借机要求与女星“上床”,还愈讲愈兴奋,自曝曾因迷恋名模林嘉绮而跟踪对方!

  曹格日前在台湾接受电台访问期间,疑因发酒疯大曝台湾娱圈秘闻,他问女DJ有否听过他是同性恋的传闻,女DJ被他的疯狂举动吓得不知所措。

  有醉酒前科的曹格,上周一连5日接受“Lov eDJ”电台节目访问,本来话题环绕了音乐,但他于1月16日出席庆功宴后,再到电台进行访问,怀疑喝高了酒后吐真言!当时他表明不想谈音乐,并主动提出曝台湾娱圈秘闻,当场吓坏了女DJ!

  口出狂言的曹格表示,曾听过不少男女艺人的荒唐事,当中包括有女星为求演出机会,便与导演“非常熟”,他说:“‘非常熟’只是客气的说法,其实就是大家俗称的上床。”不过酒醉三分醒,他说这些事真假不能确定。

  接着他又指某位具知名度的男星,经常向Fans揩油,亦有唱片男高层与旗下男艺人有一腿,他又自认好色,表示曾跟踪名模林嘉绮:“我很欣赏林嘉绮,前年在香港机场见到她,于是一路跟踪尾随,默默欣赏她,看着她买杂志、购物,发现她真的很有吸引力!” 事后曹格亦向嘉绮说及此事,林还表示自己并没有发现对方。

  同样好杯中物的林晓培(听歌)陶喆(听歌),曾因醉酒闹出不少风波,林晓培前日(1月18日)出席活动时透露,曾在夜店遇见陶喆,当时对方已半醉,并紧盯着穿上印有“披头士(听歌)”T恤的她,还指着其胸部,要他逐个成员认出来,她说:“他要我讲出他们的名字,虽然我胸部很小,但他这样比,我还是会紧张!” 林晓培直言不会戒酒但会自我节制。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