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燊悦出席香水发布会 身形浑圆被疑有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0:28  新浪娱乐
张燊悦出席香水发布会身形浑圆被疑有喜(附图)

圆润不少的张燊悦来匆匆去匆匆,避谈是否有喜

  新浪娱乐讯 张燊悦前晚(1月18日)出席公开活动,其圆浑身形惹来大肚疑云,然而提到是否怀孕,她即扯开话题,不肯正面回应,急急走人!

  法国品牌全新女士香水系列elle前晚举行发布会,张燊悦以嘉宾身份到场,不肯接受访问即入场,与友人在场内闲聊及饮香槟,全程背对记者,其圆浑身形从背后看更厉害,惹来怀孕疑云!离开时,与记者碰个正着的她,没有正面否认有孕,还扯开话题说:“我连Honeymoon(蜜月)都未去,新年又没假放,要做家务。(造人?)做家务!(你胖了?)一向都胖!”记者再指她肚子凸出时,她说:“是吗?”然后摸摸肚子,更谓现在不会再做访问,不过当记者叮嘱她不要再穿高跟鞋和少饮香槟时,她也向记者报以幸福微笑并挥手道别才离开。

  发布会上,熊黛林、贝安琪及Cara G.等模特穿上西装演绎香水,以Cara G.胸前最骄人,不过她坦言没有加工用特效胸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