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鸿明“长跑”七年抱得佳人 名师勇夺金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22:57  金羊网-新快报
游鸿明“长跑”七年抱得佳人名师勇夺金牌(图)
游鸿明

  首次开口谈感情经历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曾乐)歌坛“巨人”游鸿明(游鸿明“长跑”七年抱得佳人名师勇夺金牌(图) 听歌 blog)有着怎样的爱情经历?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倒数第二场暨最后一场公开课于1月19日圆满结束。最终游鸿明、选手啸楠(blog)凭借过硬的实力拿到了最后一个“金牌老师”和“三好学生”的桂冠。事后接受采访时,游鸿明还首次谈到了追求妻子的感情经历,原来这位擅长悲情歌曲的“大个子”有着一段长达7年的长跑爱情。

  尽管本期的《名师高徒》遭到某些网友的批评,但是还有一些师徒的实力是备受认可的。尤其是游鸿明和啸楠这对新配对的师徒向大家演绎的《狼》。郁闷很久的啸楠,在最后一轮中凭借游鸿明的成名曲《下沙》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夺得了最后一期公开课的“三好学生”,而他的老师游鸿明也获得了“金牌老师”称号。

  节目结束后,身高一米八九、有着宽厚肩膀的游鸿明接受记者采访。游鸿明在谈起自己坎坷的过去时,脸上流露出复杂的神情。他无奈地说:“我第一天进唱片公司听见的话就是:‘长这么高也敢签?他太高了,肯定红不了。谁会喜欢一个傻大个啊!’”对这样的冷嘲热讽,游鸿明说:“我就装作没听见,不在乎。一直跟自己说事在人为,选择唱歌只是为了给生命留下点记录。”

  事业上已经丰收的游鸿明,在感情上同样得到了丰收。据悉,游鸿明和妻子的爱情长跑了七年之久。开始妻子并不喜欢游鸿明,7年后他终于凭着诚挚和才华打动了这个女孩的芳心,两人最终步入婚姻殿堂。游鸿明笑着对记者说:“我的幸福生活可是来之不易,经历了太长的等待,期间有快乐,也有痛苦,一言难尽。所以我很珍惜现在的生活,除了工作外,疼爱老婆和女儿就是我最大的责任。”所以游鸿明就把他对家庭生活的思念,寄托在了新专辑《倦鸟余花》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