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透露与大S每天联络 搬离徐家觅新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8:13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透露与大S每天联络搬离徐家觅新居(图)
 大S与仔仔在几个月前,依然是甜蜜蜜的一对。

周渝民透露与大S每天联络搬离徐家觅新居(图)
仔仔出席公开活动时,被发现依然戴昔日的定情颈链。

  记者昨日问到仔仔(听歌)搬新居一事,经理人支向理(blog)即时阻挡,并说:“他目前是住那里。”至于房子是租是买,经理人则表示不会回答。据知仔仔新居是酒店式管理,售价约100多万港元,租金则每月只需约6000港元。

  此外,在昨日的F4(听歌)活动中,四子被问到指他们不肯配合唱片宣传致影响销量的传闻时,朱孝天(听歌)反驳说:“之前有很多不好的传言,有说F4不配合宣传和过时等等,今日的成绩足以证明一切,这张专辑我们放了很多心机去做,期待四人之后会有新的合作。”

  当女主持人问一众女歌迷最想跟F4一起做什么时,言承旭(周渝民透露与大S每天联络搬离徐家觅新居(图) 听歌 blog)吴建豪(听歌)表示拥抱和握手都可以,不过朱孝天日前练太极时左脚受了伤,他笑言不能与女歌迷跳舞,仔仔在旁开玩笑说︰“孝天脚伤在身,最多只可以跟大家湿吻。”

  周渝民(周渝民透露与大S每天联络搬离徐家觅新居(图) 听歌)大S拍拖期间,经常被发现二人戴上情侣饰物,前晚仔仔出席公开活动时,被发现依然戴昔日的定情颈链,他自言不管是当初两人交往时的定情链或戒指,现在都会拿来当作是饰品搭配衣服。

  对仔仔的说法,大S透过助理小宣说:“我们现在还是有保持联络,彼此像朋友、家人。”

  大S的妈妈被问到此事时说:“没必要把当初送赠的礼物还给对方吧!礼物好歹也是花钱买的,也有很多美好回忆,大S和仔仔还是可以做长久的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