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陆诗韵热恋曾文能 甜笑自曝已见家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8:32  新浪娱乐
前港姐陆诗韵热恋曾文能甜笑自曝已见家长(图)

陆诗韵讲起曾文能即面露笑容,言语间还显露恨嫁的心

  新浪娱乐讯 过气港姐陆诗韵与曾文能的绯闻传得热烘烘,昨天她自爆已见过对方家长,又大走“婆婆”路线,赞伯母高贵温柔友善,并表示同龄的好友都已结婚,尽显一颗恨嫁的心!

  陆诗韵去年初被拍到与富豪绯闻男友曾文能同游日本,又多次被拍到出入男方家,大除夕二人还先后出席倒数派对,情侣关系越见明朗,而陆诗韵昨天出席《昂坪桃花展爱上蓝恋上绿》活动,回应绯闻时还越讲越公开。

  问到是不是想与曾文能一起坐吊车,陆诗韵即露出甜笑,并说:“总之想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坐,或者可以组团郊游。(想要更多桃花?)随缘啦!同龄的朋友很多都结婚了,去年我就喝了五餐喜酒!”言语间尽显一颗恨嫁的心。

  聪明走“婆婆”路线

  陆诗韵除了以“好朋友”来形容与曾文能的关系,还自爆已“入屋”拜见伯母,走“婆婆”路线:“伯母好高贵,又温柔、又友善。(向伯母拜年?)还没计划。”问到可会带曾文能见父母,她说:“我家里很小,很少带人回家。”她又表示妈咪没有催婚,但爸爸则有。

  另外,Rosemary与母亲Julie、陈茵媺蒋雅文(听歌)等均出席活动,Rosemary透露计划农历新年到法国探望祖父母,问到可会想走桃花运,她即说:“我很满意Christopher。”而陈茵媺则表示新一年希望能成功取得直升机牌照。(鱼鱼/文)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