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约金燕玲聚餐 心情开朗险被车门夹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8:36  新浪娱乐
钟楚红约金燕玲聚餐心情开朗险被车门夹手(图)

钟楚红(右)登车之际,车门突然关上,差点夹到她的手,金燕玲亦吓了一跳

钟楚红约金燕玲聚餐心情开朗险被车门夹手(图)

钟楚红心情开朗不少

  新浪娱乐讯 钟楚红的丈夫朱家鼎去年8月不幸病逝,其后有消息说红姑忆夫成疾,到海边酗酒嚎哭。不过,红姑连月来在各方好友关心下,心情已明显开朗不少。

  前晚八时,红姑相约金燕玲及苏丝黄等好友,到湾仔福临门晚膳叙旧,一行人逗留约三小时。穿上咖啡色外套的红姑离开时带着笑容,正当她准备登车之际,车门却突然自动关上,敏捷的红姑及时缩手,才未酿成意外,其后要车厢内的金燕玲开门,她才顺利上车。

  至于同场出现的吕有慧、魏秋桦、萧若元及萧定一等,均是出席友人的结婚周年晚宴。(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