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与大S回复姐弟关系 否认劈腿斥媒体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42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与大S回复姐弟关系否认劈腿斥媒体无聊
F4举办专辑盖印会。

  中新网1月21日电 “大仔恋”破局后,周渝民(周渝民与大S回复姐弟关系否认劈腿斥媒体无聊 听歌)回台首度面对媒体,虽然表情显得严肃许多,但他坦言没有不开心,“跟大S现在关系比较像家人,恢复到以前的姐弟身分”。仔仔也表示,现在2人每天还是会连络,当初大S发出的声明稿内容,也是双方协议后决定的,“只要是熙媛说的话,就算是我说的”,一切尊重对方,但目前把心思放在事业上,“短期内不会谈恋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媒体揣测2人分手是因为李冰冰(周渝民与大S回复姐弟关系否认劈腿斥媒体无聊 听歌 blog)介入,仔仔直斥“很无聊”,所有传闻都是空穴来风;他强调不想跟媒体交恶,但是为了保护名誉,会交由公司决定是否提告。曾与李冰冰传出绯闻的朱孝天(听歌)则选择装傻,摇头表示不知道这件事。

  F4(听歌)前天在淡水渔人码头发表新歌,4人合体魅力加倍,唱片销售量暴增7000张,昨天趁势举办专辑盖印会,满足粉丝跟F4近距离接触。面对媒体逼问,仔仔虽然心情沉重,但一站上舞台仍挤出笑脸,温柔地帮歌迷披上围巾,还拱朱孝天跟歌迷舌吻。意外抢走焦点,仔仔对F3感到不好意思,朱孝天笑说,“仔仔功力大增,我现在管不住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