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瑀涵性感胜隋棠 不屑争夺“接班人”宝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31  南方网
陈瑀涵性感胜隋棠不屑争夺“接班人”宝座(图)

陈瑀涵

陈瑀涵性感胜隋棠不屑争夺“接班人”宝座(图)

陈瑀涵

  一出道便以傲人身材被媒体封为“林志玲(陈瑀涵性感胜隋棠不屑争夺“接班人”宝座(图))接班人”的陈瑀涵(blog),遇到了新对手。林志玲的同公司师妹隋棠自封“林志玲接班人”,两“接班人”为争“台湾第一性感女神”宝座,可谓是明争暗斗。新一期的《苹果日报》上,“你认为08年星运肯定大放光彩的性感女星” 调查中,陈瑀涵以近十倍的票数,大大超越隋棠,同时更被誉为“08年星运最大放异彩的性感女神”,而在同期调查的女星中,不乏有梁咏琪(听歌 blog)温碧霞(陈瑀涵性感胜隋棠不屑争夺“接班人”宝座(图))等娱乐圈老牌性感女艺人。陈瑀涵这次突出重围,勇夺桂冠,着实让这位新生代性感女神在娱乐圈站稳脚步。

  对于此殊荣,笔者连线了正在为写真集做宣传的陈瑀涵,她表示,得到这个殊荣很开心,称自己其实还有需要增进的地方,还要像前辈们学习。而对于和隋堂“林志玲接班人”之争,陈瑀涵更是信心十足的表示,其实自己并不想成为别人的复制品,要多方面的展现自己,而对于这个被物化的称号,没必要和别人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