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26岁庆生无男伴 避谈母亲黄昏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10  生活新报
张韶涵26岁庆生无男伴避谈母亲黄昏恋(附图)

张韶涵(资料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天是张韶涵(张韶涵26岁庆生无男伴避谈母亲黄昏恋(附图) 听歌)26岁生日,她下午在红楼办签唱会,晚上福茂唱片为她庆生吃火锅,张妈妈也现身,这是她自去年4月被《壹周刊》拍到与张镐哲(听歌)当街激吻,意外爆出婚外情后首度露面,而这场生日宴,既不见张韶涵的绯闻男友,连张妈妈也落单出席。

  去年4月,张妈妈的“黄昏之恋”被媒体揭露,事后张妈妈未露面,当时张韶涵自责说:“都是我害得妈妈没有正常的社交生活!不管妈妈作任何选择,我都支持她的决定。”由于张镐哲唱片约与张韶涵同属福茂唱片,他们曾不讳言两家人经常一起吃饭,但因为张韶涵父母未离婚,只是分居加拿大、中国台湾两地,才让此事件被不同眼光看待。

  张镐哲目前正在内地商演,唱片公司昨回避任何有关张妈妈的问题。唱片公司原本想让她在生日休息1天,没想到她却说:“我想跟大家一起过!”而绯闻男友吴尊(张韶涵26岁庆生无男伴避谈母亲黄昏恋(附图) blog)、颜行书、Tommy(威廉王子)竟没有一个送她生日礼物,只有言语上祝她生日快乐,也难怪她要许下生日愿望:“祝大家早日找到真爱,包括我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