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咏仪曾遇恶人恐吓斩手 赞汤盈盈助手英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7:32  新浪娱乐
袁咏仪曾遇恶人恐吓斩手赞汤盈盈助手英勇(图)

袁咏仪赞盈盈的助手Kelvin英勇,有意撬他过档。

袁咏仪曾遇恶人恐吓斩手赞汤盈盈助手英勇(图)

叶翠翠:“好怕呀!都要找人陪才行,不敢一个人四处走,不过我还请不起助手。”

袁咏仪曾遇恶人恐吓斩手赞汤盈盈助手英勇(图)

穿上短裙走秀的官恩娜,对盈盈的遭遇深表同情。

袁咏仪曾遇恶人恐吓斩手赞汤盈盈助手英勇(图)

汪明荃希望公司多留意

  新浪娱乐讯 汤盈盈遇袭事件发生,令不少艺人关注助手的质素,袁咏仪见汤盈盈助手英勇护主,即表示想撬走他。她又透露年前曾接过恐吓电话,但当时她没有理会。

  汤盈盈前天在湾仔被扇耳光,能够迅速将凶徒逮捕,全因跟盈盈合作十年的男助手Kelvin护主有功,当场奋不顾身追捕凶徒,并因此倒地受伤。其英勇行为令不少艺人赞赏,羡慕盈盈有个奋身护主的助手,连袁咏仪(靓靓)亦表示要撬走Kelvin过去保护她。

  昨天袁咏仪、田蕊妮及叶翠翠为新剧《疑情别恋》开工,袁咏仪除觉得汤盈盈十分无辜外,也表示想撬Kelvin过档,原来早在数年前,袁咏仪已慧眼识英雄,找Kelvin当助手,她说:“之前我向他问过价,不过因为他要做全职,我只想请兼职,所以没合作。这次他好英勇,捉住那个人其实不知有多危险,真是护主有功,也看得出他和盈盈是好朋友,才可以那样为对方,我第一时间想撬走他帮我。”

  问到事件是否意味有恶势力入侵娱乐圈?袁咏仪表示这些事多年前已存在:“90年代时已有,当时我接过一个电话,对方和我说‘有没有见过只手在石硖尾出现!’即是恐吓啦!不过当时我没什么反应,发生这种事好多时因为拍电影抢档期,反而拍剧就没有那么多利益冲突。”

  官恩娜盼揪出真凶

  田蕊妮则表示大感震惊,自曝也曾收过骚扰电话,被对方大骂八婆:“两年前我接过一过骚扰电话,有个男人打给问我昨晚玩得开不开心,之后他有再打来,但我不接,没多久有个女人打给我,骂我八婆,叫我不要再搞她老公,不要再借钱给他,无端端做了第三者,不知是不是给误会还是恶作剧。”

  至于曾遭强吻的官恩娜,昨天出席鞋款活动时表示,被盈盈遇袭发生吓了一跳,有感同身受的感觉,她表示想不到有此暴力事件,实在太猖獗,希望尽快揪出真凶。

  苗侨伟:大家不要胡乱猜测,当事人已经将事件交给警方。我和盈盈正在合作,觉得她是一个开心果,我想没那么容易得罪人!其实女艺人都是有个助手在身边安全点。

  徐淑敏:这种意外好难提防,我都试过被人冲进屋拍照,所以要努力工作,希望半年内搬去保安严密的地方住。

  徐子珊:好愕然!这种事避不了,现在去厕所都会找人陪。我想学防狼术,但有前辈说没用,现在请助手都要考虑他能不能跑,盈盈的助手好警惕,要颁个英勇奖给他。

  汪明荃:有时候拍外景,有人不喜欢的话会很容易发生事,做艺人是吃开口饭,就算拍的时候被人阻挠都不可以自己开声,希望公司拍外景要多加留意。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