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撇下郑秀文交新欢 新任安嫂身材丰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8:57  中国新闻网
许志安撇下郑秀文交新欢新任安嫂身材丰腴(图)
资料图:2007年9月30日,香港歌星许志安在中乐团的伴奏下进行总彩排,为国庆晚会演出作准备。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外传许志安(听歌)为了与旧爱郑秀文(听歌)复合,狠心解雇跟了他15年的“痴情女助理”,不过昨日港媒爆料,真实的情况是,许志安最近与一名相识只有几个月的圈外女友打得火热。

  据香港东方新地周刊记者连日来追踪目击,许志安名字简写“AH”的银色宝马轿车,日前某晚徐徐驶进九龙城狮子石道一个路口,没过多久,一位素颜束马尾、身穿运动装的丰腴女子,从驾驶座下车,走进附近一影视店,而这位身材丰满的女子,正是传闻中的新任“安嫂”。

  现场所见,“安嫂”挑片的品位相当独特,从一大堆片子中,挑选了吴镇宇主演的《卧虎》以及俄罗斯科幻片《守日神》共两套VCD到柜台付钱。

  港媒上前表明身分,不惯面对镜头的她只是一味地傻笑,问到是否是安仔的新女友?她笑得更甜:“不是,是朋友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