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中信疼爱有孕莫可欣 细心呵护禁吃羊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31  新浪娱乐
方中信疼爱有孕莫可欣细心呵护禁吃羊扒(图)

莫可欣有身孕,方中信竟然被指反应冷淡,其实只是外间对他误解

方中信疼爱有孕莫可欣细心呵护禁吃羊扒(图)

吃饭时,方中信严禁女友吃羊扒

方中信疼爱有孕莫可欣细心呵护禁吃羊扒(图)

走几步路去取车,方中信都紧紧拉着可欣的手,确实疼她!

  新浪娱乐讯 方中信、莫可欣相恋十二载,可欣宣布有喜,开心得到处向好友打听怀孕心得,但却有消息说方中信对此桩“喜事”反应冷淡,日前记者发现他与女友浪漫二人晚餐,还紧张地禁止她吃羊扒,步行往取车区区几步路,也把女友牵得牢牢的,对女友非常疼爱!

  莫可欣早前公布怀有身孕,还踢爆男友要花上两星期才能接受即将当爸爸的事实,而方中信则忙于到北京开工,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只通过电话作出回应,说日后买车、买船等奢侈消费统统戒除,要沦为家庭妇男,此番言论令部分网民大表不满,还炮轰方中信不负责任。

  本应在京忙于拍戏的方中信,日前被发现与女友可欣现身鲤景湾苏豪区某西式餐厅,该餐厅以羊扒驰名,但按中国人的饮食禁忌,有说孕妇不宜进食,纵使可欣心痒痒想点这个菜,方中信一样没情讲,严禁女友下单,只以清淡菜式代替。

  细心夹菜铁汉柔情

  平日阳刚十足的方中信,原来也有柔情一面,席间不断细心听女友发言,偶尔也发掘话题引可欣发笑,又不时为女友夹菜,显尽细心,期间虽然电话频频响起,为免女友呆坐餐厅,方中信只匆匆说几句便挂线,以陪女友为先,两人吃了三小时才埋单走人。

  两人步出餐厅后,方中信迫不及待牵住女友的手取车,即使只走几步路,他也没有放手,而腹部微隆的可欣,为防着凉也穿上羽绒大衣,将身体包得严严实实,反而方中信衣衫单薄,待安顿好女友登车后,他即驾车返回西贡爱巢。

  等做爸爸不怕人骂

  后来记者致电方中信,原来他已返回剧组,因拍摄进度非常紧密,只能腾出一天假期到广州工作,他说:“昨晚才下飞机,第二天一早去广州工作,在香港都呆不够廿四小时,对于外间说我反应冷淡,人家喜欢怎么讲就怎么讲,我对可欣怎样我跟她知道就行,总之我这一刻是以很期待的心情等做爸爸,不会介意外间怎么骂我!”

  而可欣对此事亦表现紧张,她说:“方先生是一个比较内敛人,很多不会流于表面,他很喜欢小朋友!不是外间说的那样,希望外间不要误解他啦。”

  据悉方中信这次到广州乃出席西装代言人宣传活动,单计活动及早前已完成的广告拍摄,七位数字酬劳袋袋平安,据闻养一个小孩要花400万,以方中信的收入计算,多生几个都绝对应付得绰绰有余!(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