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咏仪对汤盈盈助手赞不绝口 望撬对方跳槽护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33  新浪娱乐
袁咏仪对汤盈盈助手赞不绝口望撬对方跳槽护驾

靓靓对盈盈的助手赞不绝口

  新浪娱乐讯 汤盈盈遇袭事件,又再暴露恶势力入侵娱乐圈的问题,曾遭恐吓的袁咏仪(靓靓),自曝早年有人问她:“有没有见过一只手在石硖尾!”靓靓见盈盈助手护主有功,还想撬其跳槽,而叶翠翠虽担心自身安全,但讲到请助手,她则叹穷说:“暂时负担不起!”

  汤盈盈参与演出的无线剧《疑情别恋》,昨天开外景的众演员苗侨伟(三哥)、靓靓、田蕊妮和叶翠翠等,均就盈盈的事议论纷纷。在剧中颇投契的靓靓和阿田,亦觉盈盈无辜,她们还分别自爆曾遭恐吓和电话整蛊。

  靓靓很欣赏保护盈盈的助手,曾想撬其跳槽,惜对方是合约长工,惟另再寻觅,她说:“盈盈助手很醒目,而且跟她是很好的朋友,他抓住那个歹徒,不管多危险都奋勇护主,好有责任心。”至于恶势力入侵娱乐圈,靓靓称这已不是新鲜事:“很久啦,九十年代末因为度期拍戏,有人打电话问我,有没有见过一只手在石硖尾?(恐吓?)我又没有什么反应,现在拍剧没有这个问题,因为电视没有利益冲突。”

  阿田被骚扰

  阿田则说:“早两年我收过一个男人很多次电话整蛊,最后他女友打来骂我:‘八婆,不要搞我老公,不要借钱给他!’最后改电话号码避他!”三哥表示,盈盈已报警,应不要胡乱猜测,印象中盈盈是开心果,不易跟人结怨。

  翠翠虽知有助手较安全,但她坦言暂时负担不起,说到盈盈的事,她说:“盈盈这个人很好,我听到消息好震惊,我早前又病,她又遇袭,这个剧应该要再拜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