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演艺十年说好友 范冰冰就像小妹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3:05  新浪娱乐
林心如演艺十年说好友范冰冰就像小妹妹(图)

十年之后的林心如依然开心如旧

  新浪娱乐讯 当年《还珠格格(听歌)》中温柔善良的紫薇一角,让观众认识了清纯可爱的林心如(林心如演艺十年说好友范冰冰就像小妹妹(图) 听歌 blog),十年后,当年的小女生已经成长为独具风韵的成熟女人,1月22日的“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上,林心如说,十年的时间改变了许多,但是自己对表演的热爱和做人的原则一直没有变过,从《还珠格格》时起就和赵薇(听歌)范冰冰(林心如演艺十年说好友范冰冰就像小妹妹(图) 听歌 blog)建立的友情也经受了时间的考验,愈见深厚。

  范冰冰还像小妹妹

  从《还珠格格》开始,便一直有林心如和范冰冰“主仆不合”的传言,拍摄《封神榜》时又传出林心如抢范冰冰饭碗,似乎两个人之间真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外界有很多传言,但是我们心里清楚,彼此都是好朋友。”林心如说,她和赵薇、范冰冰三个人私底下还常常联络,一起唱歌、吃饭,“但是这些都没必要拿出来说。之前有一次在赵薇家聚会,我们还说,有机会赵薇当导演,大家一起拍一部喜剧。”对于范冰冰,林心如说直到现在还觉得冰冰像是小妹妹,自己是阿姐,“外界有关于冰冰的各种传言,我相信她,这些传言也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感情。”

  工作第一结婚放后

  十年的时间,可以物是人非,在变换莫测的娱乐圈更是如此,林心如说,过去的十年对她来说,有演技的提高,有作品的增多,最值得高兴的却是自己对表演的热爱和做人的原则一直没变。而在光彩照人的舞台背后,缺少和家人朋友相处的时间也成为林心如最大的失落,“有时候一年十二个月,我只有一个月待在台湾,曾祖母去世的时候我还在内地拍戏。”在圈中好友送的祝福中,有不少人都提到希望林心如收获一份美好的爱情,不过忙于工作的林心如似乎并不着急,“我弟弟已经结婚了,也生了小孩,所以我不急着结婚。”看来,希望看到林心如好事临近的人还得再耐心等等。 柯璐/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