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素颜与谢霆锋吃鲍鱼 亲密咬耳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54  新浪娱乐
张柏芝素颜与谢霆锋吃鲍鱼亲密咬耳秀恩爱(图)

张柏芝(右)素颜与谢霆锋外出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张柏芝素颜与谢霆锋吃鲍鱼亲密咬耳秀恩爱(图) 听歌)结婚后一直忙于专心相夫教子,对爱子Lucas(谢振轩)更是寸不不离。不过,前晚她却罕见地撇下半岁大的儿子,与谢霆锋(张柏芝素颜与谢霆锋吃鲍鱼亲密咬耳秀恩爱(图) 听歌)拍拖一起去吃鲍鱼。离开时,柏芝更是全程紧搂谢霆锋,看二人亲密咬耳朵大秀恩爱的模样,真是令人羡慕。

  张柏芝自去年生下儿子后,工作大幅减少,日前还驾驶霆锋去年送的生日礼物——价值50万的房车,带着儿子畅游迪斯尼乐园,前晚又被拍到与老公恩爱用晚膳的场面。

  前晚八时左右,柏芝霆锋与友人到车婉婉(听歌)母亲开的“车氏粤菜”店用晚膳吃鲍鱼。约十时许,穿着鲜黄色羽绒服及橙色运动套装的张柏芝,与穿着白色羽绒服的谢霆锋双双步出,因两人衣服颜色抢眼,还被附近街坊认出,故不时对二人张望。

  素颜的张柏芝小鸟依人般紧挨老公,两人不时咬耳朵,显得非常恩爱。见有记者拍照,张柏芝立即低头闪避镜头,相反霆锋则表现大方,任人照相。其后两人在助手的陪同下离开,霆锋更先让柏芝先上车,尽显绅士风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