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盈盈遇袭案4月开审 被捕嫌疑犯否认控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8:03  新浪娱乐
汤盈盈遇袭案4月开审被捕嫌疑犯否认控罪(图)

涉嫌袭击艺人汤盈盈的被告陈文俊获准继续保释候审

  新浪娱乐讯 艺人汤盈盈在湾仔闹市被袭击案,当日被捕的一名无业汉,虽然前天获得警方批准保释外出,并且定于二月初到警署报到;但案件突然昨天在东区法院提堂,涉案被告被控一项普通袭击及一项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罪,他否认控罪,案件排期于四月二十四日开审。

  神情镇定不认罪

  被告陈文俊(三十三岁),昨天穿着一身整齐的衬衣及西装外套出庭应讯,并聘请私人律师代表,在听取控罪后,他简单地表示:“不认罪”。被告应讯时神情镇定,只是不时偷瞄席上记者,在办妥保释手续后,他由两名友人陪同离开法庭,但他先戴上口罩遮掩容貌,再急步登上友人的私家车离开。

  控罪指他于今年一月二十日,在湾仔春园街二至四号外,袭击三十二岁女子Tong Angela(汤盈盈);及于同日在湾仔太原街七号外,袭击三十岁男子林敬勋致对他造成身体伤害。控方称不反对被告继续保释,但要求他每周三次到黄大仙警署报到,还不得直接或间接骚扰任何控方证人,法庭批准他以现金二千元保释候审。(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