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一生最爱母亲 春节必去探望并下跪斟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7: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除了爱女欣宜(blog)外,肥姐沈殿霞最爱的人肯定是她母亲,肥姐坚守孝道,对于母亲非常尊敬,还希望女儿能对她同样尊重,为此她甚至生气打过爱女,希望欣宜为向外婆发脾气一事道歉,足证母亲在肥姐心目中的地位是何等重要。

  春节必返加下跪斟茶

  肥姐自小就深得母亲的宠爱,或多或少与她带来好运气有关,在肥姐出生前,上面五名全是女生,但在肥姐出生后,母亲即一并得男,还先后生了三名儿子。除此之外,肥姐曾在访问中直言,除了心肝宝贝欣宜外,老母亲是她最爱的人。每年春节,肥姐都会回加拿大向母亲拜年,且跪在母亲面前斟茶以表敬意,肥姐还要欣宜要坚守这个传统。

  当年肥姐为了回港工作,将欣宜留在加拿大给母亲照顾,不过有一次欣宜向外婆发脾气,被肥姐教训后仍敷衍认错了事,肥姐一怒之下打了欣宜一巴掌。2005年肥姐母亲中风入院,肥姐即放下工作,到加拿大照顾母亲,并安排护士日夜照顾她,爱母之心表露无遗。2006年12月底,肥姐母亲九十五岁大寿,肥姐兄弟姐妹及亲友,在温哥华筵开两席,一家人幸福聚首一堂,这是肥姐最后一次与母亲相聚,也成为最美好的回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