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母亲加拿大因病逝世 郑欣宜不露口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02  中国新闻网
沈殿霞母亲加拿大因病逝世郑欣宜不露口风(图)
郑欣宜昨天入院探望肥姐不露口风

沈殿霞母亲加拿大因病逝世郑欣宜不露口风(图)
郑欣宜和外婆早前的合影 资料图

  中新网1月25日电 沈殿霞(肥肥)近来病情反复令圈内好友忧心不已,不料,昨天又传出她96岁高龄的母亲本周一在温哥华安详辞世消息,为了怕肥肥受到刺激病情加重,目前所有人都瞒着肥肥,不敢露口风,好友凌波、金汉等人闻讯直说:“我们很担心肥肥受不了,她情况也不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肥妈近年来因年迈体弱,加上中风不良于行,一直在疗养院调养,每年农历过年肥肥一定带着女儿郑欣宜(沈殿霞母亲加拿大因病逝世郑欣宜不露口风(图) 听歌 blog)返温哥华一家人团聚,今年肥肥也早已计划好返加拿大,无奈人算不如天算,肥妈竟然先走一步。巧的是,肥妈走的当天,正是肥肥在家中发病送医当天,从小由外婆带大的郑欣宜连日来守着这个秘密,一个人独自哀伤,在妈妈面前坚不露口风。

  金汉、凌波长年旅居加拿大,深知肥肥与母亲感情深厚,此时此刻,他们夫妻两人只有不断和其它好友联络,传达关心暖流给肥肥,金汉说:“我们有听说肥妈年纪很大,健康不是很好,但不确定她离世消息;目前最重要是肥肥的健康,她年纪还轻,要撑下去,我们都很心疼她。”

  肥姐的母亲病逝,除了对备受病魔困扰的她造成沉重打击外,亦势对婆孙情深、外孙女欣宜带来极大悲痛。欣宜和婆婆感情深厚,欣宜在博客内亦以漫画方式,畅谈与婆婆的生活趣事。欣宜昨日如常到医院探望母亲肥姐,昨晚离开医院时亦强忍哀痛,未向传媒谈及婆婆去世的消息。

  欣宜和年近百岁的婆婆感情深厚,她早前在博客内贴上和婆婆有关的短篇漫画,一段是婆婆接电话大谈特谈,原来对方只是打错电话,令欣宜和母亲哭笑不得!还有一段,是说欣宜小时候和肥姐及婆婆唱卡拉OK,但自问歌艺堪比邓丽君(听歌)的婆婆,歌艺却比不上只有两岁的小欣宜,肥姐还大赞欣宜很有天份!三代同堂的生活点滴,成了欣宜的美好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