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滕丽名与新欢爱得火热 拍戏期间常甜笑不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14  中国新闻网
滕丽名与新欢爱得火热拍戏期间常甜笑不止(图)
滕丽名拍外景

滕丽名与新欢爱得火热拍戏期间常甜笑不止(图)
滕丽名感情生活顺利,阿滕甜笑

  中新网1月25日电 热拍剧集《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中,除了有黄宗泽胡杏儿(听歌)这对绯闻情侣外,还有滕丽名(阿滕)及郭政鸿,两人最近更发展至拍拖看家具,相信爱得火热的他们公开恋情只是时间问题。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星期二晚8时,阿滕同林嘉华在IFC外的天桥拍摄《师奶股神》的外景,因为有爱情滋润,阿滕明显较之前圆润不少,沐浴在爱河中的她更会在拍剧期间突然甜笑。

  去年5月,滕丽名宣布与拍拖9年的魏骏杰分手,并强调双方没有第三者介入,不过,分手不足两个月,男方竟然在网志上跟19岁的新欢晒幸福,对有多年感情的滕丽名完全不留一点面子。独憔悴的阿滕,为此消瘦了十几磅。刚巧郭政鸿又与太太离婚,两个伤心人走在一起拍剧,自然特别投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